艾特商业网

阿拉巴马州社区大学系统扩大了与黑板的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39

导读 黑板公司是一家领先的EdTech软件和解决方案公司宣布,阿拉巴马州社区学院系统(ACCS)是所有的高校迁移到该公司的下一代云学习管理系统(LMS)

黑板公司是一家领先的EdTech软件和解决方案公司宣布,阿拉巴马州社区学院系统(ACCS)是所有的高校迁移到该公司的下一代云学习管理系统(LMS),Blackboard Learn Ultra和Blackboard的整体EdTech生态系统,包括分析,虚拟教室,可访问性,IT帮助台,保留培训以及专业开发软件和解决方案。根据整个系统的多年协议,ACCS将迁移Canvas LMS的12所大学和Moodle的另外3所大学,为24个学院的170,000名学生提供单一的LMS体验。

Blackboard是唯一一家具有独特定位的EdTech公司,可提供完全集成的云EdTech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可提供个性化的用户体验,并以数据为动力,以推动学生成功。该公司的EdTech生态系统包括Blackboard Learn,这是一种响应式高级云LMS。Blackboard Collaborate,简单可靠的虚拟教室解决方案;Blackboard Ally,一种革命性的辅助功能解决方案;和Blackboard Data,这是一个创新的分析平台。它还包括Blackboard的IT服务台,专业发展和保留指导服务,以及其他支持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服务。

“在Blackboard,我们的使命是促进学习,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大与阿拉巴马州社区学院系统的合作,将其24所大学迁移到Blackboard Learn Ultra和我们完整的EdTech生态系统,”投资策略和市场营销总监首席总监Kathleen Vieira说在黑板上。“我们的EdTech生态系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集成解决方案集,专注于学生和机构的成功,使ACCS能够为整个系统的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一致且丰富的学习体验。”

作为通向世界一流负担得起的教育的门户,ACCS为24个社区和技术学院的170,000多名学生提供服务,其中包括阿拉巴马技术网络和马里恩军事学院(全国五所初级军事学院之一)。ACCS选择Blackboard是因为其全面的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专注于推动学生和机构的成功。每个学院的学生和教职员工将获得一致的课程体验,现代化的移动体验以及增强的服务。

“在阿拉巴马州社区学院系统,学生的成功是第一位的,实施全系统的学习管理系统将帮助我们确保整个州的学生体验是一致的,”阿拉巴马州社区学院系统的校长吉米·H·贝克说。“在我们的24所大学中整合Blackboard的服务将提高学生体验的门槛,并为我们的教职员工提供其他工具,以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