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麦格劳 希尔宣布推出新的基础数学课程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30

导读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宣布发布Reveal Math,这是一项新的K-5数学计划,该计划提供了独特的教学模型,可帮助教师结合以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宣布发布Reveal Math,这是一项新的K-5数学计划,该计划提供了独特的教学模型,可帮助教师结合以探究为重点和以教师为指导的思想教学策略,释放学生的数学潜能。

Reveal Math for K-5加入了Reveal Math for 6-12年级,该课程目前在全国数百所学校中使用,创建了全面的K-12课程。

Reveal Math是一项新的K-5数学计划,提供了独特的教学模型,可帮助教师结合以探究为重点的教学策略和以教师为指导的教学策略,以释放学生的数学潜力。

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学校小组的首席学术官凯利·麦格拉思(Kelly McGrath)说:“最近发生的事件提醒我们,在教育学生方面需要灵活性和社区性。” “ Reveal Math灵活的交付模型有助于确保教育者他们的数学课程可以支持任何教学环境。无论是在面对面还是在远程环境中使用,Reveal Math都会建立一个数学学者社区,包括老师和学生,他们可以有效地沟通,协作,并促进每个学生成为解决问题者的旅程。”

Reveal Math倡导以学生的好奇心和学习欲望为中心的积极的课堂环境。日常教学从对话开始,目的是通过观察,猜想和协作激发学生的好奇心,让他们有专门的时间来理解问题。然后,Reveal Math鼓励探索,让学习者通过丰富的任务,富有成效的斗争和有意义的话语来发展理解。

Reveal Math的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易于实施的打印和数字程序,讲师可以使用其以打印,混合或数字方式进行教学-意味着无论当前教室的组织方式如何,讲师都可以利用该程序。

“数学是……”单元是每个年级的第一单元,侧重于课堂环境,从建模数学思维方式到将课堂期望设定为全班。它们是每个课程中集成的提醒的基础。

灵活的课程设计为教师提供了两种不同的教学方法,以促进学生的探索:基于活动的探索(使学生能够通过数学模型探索概念以发展理解)和指导的探索(使学生着重解决问题的过程)丰富的话语和课堂合作。

揭示数学是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发布的最新学习科学创新,旨在支持教师和学生应对大流行期间及以后的远程学习带来的挑战。随着学校在今年秋天重新开放,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推出了Rise,这是一种课程解决方案,旨在帮助教育工作者识别和解决学生在数学和阅读方面的学习差距,包括因中断而造成的学习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