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30年平等措施计划和Tableau Foundation合作提供新的研究金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37

导读 平等措施2030(EM2030)和Tableau Software的慈善倡议Tableau Foundation宣布了一项新的数据新闻研究奖学金,旨在帮助印度和肯尼亚的15名有

平等措施2030(EM2030)和Tableau Software的慈善倡议Tableau Foundation宣布了一项新的数据新闻研究奖学金,旨在帮助印度和肯尼亚的15名有抱负的记者获得技能并通过可以为女性和女孩带来有意义变化的数据讲故事的经验。

在雷克雅未克全球女性领导人论坛上揭晓的新奖学金将为两国的数据记者提供Tableau行业领先的分析平台,培训,指导以及对EM2030数据和工具的访问,包括SDG性别指数数据。

将数据访问与数据分析和可视化的完整学习连续性相结合,并与地方性别平等倡导者建立联系,将使这些新的数据记者能够撰写故事和内容,推动妇女和女孩的变革。

艾莉森·霍尔德(Alison Holder)表示:“ EM2030自己的SDG性别指数数据表明,在线和STEM领域女性的代表性仍然不足。支持女性数据记者建立技能并突破障碍将有助于确保使用数据推动性别平等行动。” ,《 2030年平等措施》主任。

除了数据新闻研究金之外,Tableau Foundation还加入了EM2030的领先区域和全球组织网络,将民间社会,发展和私营部门聚集在一起。该联盟与基层妇女组织合作,将数据和证据与倡导和行动联系起来,以确保政府在2030年之前实现两性平等的承诺。Tableau Foundation是Salesforce公司Tableau Software的一项由员工主导的慈善计划。

与会人员将使用EM2030的数据和工具(包括SDG性别指数数据)作为开发数据叙事功能的用例。计划参与者将可以使用Tableau培训,指导和软件,以制作故事和有影响力的内容,从而推动妇女和女孩的变革。

Tableau Foundation的性别平等投资组合项目负责人Ashley Monson表示:“有效的数据新闻报道可以通过分析影响其生活的趋势,政策和机会,汇集有关全球女性和女孩经历的动人故事。” “我们很高兴与EM2030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通过该研究金投资了印度和肯尼亚的下一代故事讲述者。”

雷克雅未克全球女性领导人论坛在其第三年中召集了来自各个部门的女性领导人,以提高妇女在决策中的领导能力和同等地位。今年的活动将以破坏为框架,使与会者有机会讨论大流行和应对所带来的风险,这可能使性别平等进程推迟数十年。

甚至在大流行之前,EM2030伙伴关系就敲响了警钟,那就是没有一个国家尚未实现性别平等,如果有当前的国家,到2030年,一半的国家(拥有21亿女孩和妇女的家庭)将无法实现一系列最重要的性别平等目标脚步继续。

但是,2020年雷克雅未克领导力指数的发布表明了希望的原因。该指数得到了许多国家的广泛公众支持,以支持妇女在媒体和科技/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地位平等。81%的人说,男女在媒体/娱乐领域同样适合担任领导职务,而78%的人说,在技术/人工智能领域也是如此。有改进的余地,但在这些部门中担任领导职务的妇女仍得到广泛的公共支持。

一个2019的研究,从研究人员在根特大学比利时发现,女性认为他们的技术能力常常怀疑,他们不得不两倍,她们的男同事证明自己的数字技能。这项研究加强了《应用新闻与媒体研究杂志》中有关数据新闻业性别建构的早期研究,该研究发现“女性数据新闻工作者面临的挑战被描述为“传统的玻璃天花板……伴随着……编码天花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