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竞争性考试的在线课程从2020年11月开始

更新时间:2021-01-11 12:18:38

导读 Turito是一个革命性的电子学习平台,可为学生提供超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并将在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其服务。这个新平台帮助有抱负的人进

Turito是一个革命性的电子学习平台,可为学生提供超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并将在美国和其他国际市场上推出其服务。这个新平台帮助有抱负的人进入6年级,就可以进入常春藤盟校和美国顶尖的学校。Turito以其独特的动手学习方法,提供从年级到课外的全方位指导活动,为常春藤联盟的学生做准备。

在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同时,Turito还帮助学生进行数学和科学项目,建立智力才能等,以促进整体成长和发展。通过广泛的职业指导和咨询,该平台还为学生充分准备应对现实世界的挑战。

Turito是首个提供顶级教育者的平台,可提供个性化学习,Turito将为SAT,ACT,PSAT主观SAT,AP等各种竞争性考试提供在线指导。首先,它将提供速成课程,短期课程以及SAT和ACT常规课程。在卓越的技术基础设施的支持下,该平台将提供实时互动式课堂和双老师模型(即大师和副老师),事实证明,该模型成功地有效地教授了大批学生。尽管其高度先进的学生评估工具将利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来提供深入的分析和建议,但父母仪表板将允许父母跟踪孩子的进度。

Turito还将允许学生访问带有图形和动画的点播视频,以更好地掌握概念,同时提供即时的24x7全天候疑问解答。它独特的测试模块包括自动测试创建功能,该功能使学生可以创建和接受个性化测试(根据其优缺点自动创建)。指导服务还将在学生考试期间跟踪他们。

YuppTV&Turito创始人Uday Reddy 说:“持续的全球大流行呼吁在线教育领域的发展,从而为学生提供易于获得的优质教育。推出Turito背后的想法是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并创造一个引人入胜的流程授权下一代。我们的使命是实现有效的数字质量的学习搞一个已经数字精明的一代,以帮助有志通过手把手进入常春藤盟校及顶尖学校及6引导他们个等级,使他们都很好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好了准备。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参与度,该平台也即将启动游戏化。''

Turito汇集了一流的教师,其经验介于10到25年之间,在英语,数学,阅读理解和写作技能的教学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该平台将使用AI和ML模块来推动出色的个性化和学生学术培训,为他们准备参加竞争性考试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