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加A Global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官方许可的Crayola洗手液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8

导读 C +一家全球性的Crayola的授权许可,介绍了经典,好玩的洗手液与传统的Crayola色彩包装的一个新的集合。消毒剂装在模仿标志性的Crayola蜡

C +一家全球性的Crayola的授权许可,介绍了经典,好玩的洗手液与传统的Crayola色彩包装的一个新的集合。消毒剂装在模仿标志性的Crayola蜡笔的瓶子中,有4盎司,8盎司和24盎司2盎司包装。瓶。

作为鼓励清洁的一种创新方式而开发,这款彩色洗手液以“ razmatazz”红色,“ forest green”,“ blue bell”和“ goldenrod”黄色着色。该产品线还将包括更大的8盎司和16盎司。泵规格和一次性凝胶袋。种类繁多的产品将为学校社区,教师和家庭重返校园提供支持性解决方案。

C + A Global首席执行官Chaim Pikarski说:“与标志性的Crayola品牌合作,我们希望在促进和鼓励手部卫生的同时,用我们的新产品系列令用户满意。” “当我们进入秋天,父母为自己和家人装备感冒和流感季节时,我们希望通过安全有效的手部消毒来促进健康的行为。”

Crayola业务发展和全球授权副总裁Warren Schorr表示:“无论在家中还是在教室里,我们都很高兴能维持儿童的健康生活。” “我们与C + A Global的合作带来了多种选择,以增强手部卫生,并为父母,老师和孩子提供支持性解决方案。”

新的Crayola洗手液系列是在美国制造的,该产品建立在C + A Global不断增加产量以应对前所未有的需求的基础上。自三月以来,该公司已从其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了数十万加仑的洗手液。该公司还计划与非营利性合作伙伴和学区合作,在最需要的地方捐赠洗手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