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被美国男孩和女孩俱乐部评为年度全国青年军事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2

导读 美国女子俱乐部。在由丰田汽车赞助的虚拟年度国家青年军事庆祝活动中,伯大尼获得了2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除了在州和地区级获得的$ 22,

美国女子俱乐部。在由丰田汽车赞助的虚拟年度国家青年军事庆祝活动中,伯大尼获得了20,000美元的大学奖学金。除了在州和地区级获得的$ 22,500之外,还将提供该奖学金,从而为Bethany的学术事业提供了$ 42,500的资金。

“我在青年中心的时间使我真正成为一名坚强的年轻女士,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为自己梦dream以求的成就而奋斗,”贝瑟尼谈到男孩女孩俱乐部的经历时说道。

Bethany最初在三年级时加入了Boys&Girls Club附属的青年中心。由于担心自己不属于自己,Bethany对助听器尤其没有把握。然而,伯大尼并没有感到被排斥,而是发现自己的个性受到俱乐部员工和同龄人的欢迎。

她说:“我与众不同,他们没有回避这一点。” “导师鼓励我的独特性,并教会我永远不要感到羞耻。” Bethany迅速参与了其附属的Boys&Girls Club提供的许多计划,并帮助她发展了重要的生活技能。她称赞俱乐部建立了韧性。

“面对逆境放弃,已经不再是一种选择。韧性使我与周围的人区分开,因为我愿意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作为年度国家青年军事奖,贝大尼将担任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的代言人,代表数千名与军事有联系的青年。

年度最佳军事青年是美国国家年度青年俱乐部认可计划的男孩和女孩俱乐部的组成部分。在10月6日,伯大尼将加入来自平民俱乐部其他五个入围争夺的年度荣誉和奖学金国青。五名法官分别面试每位候选人,并根据学业成就,社区服务和领导能力选出全国冠军。年度全国青年将获得5万美元的额外奖学金和全新的丰田卡罗拉。

成立于70年前的1947年,它是美国首要的青少年认可计划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年度最佳青年”表彰对会员的家庭,学校,社区和男孩和女孩俱乐部做出的杰出贡献。丰田颁发了“年度最佳青年”认可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