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使学生和老师更容易参与在线学习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7

导读 随着许多学校由于大流行,Charter通信公司宣布,地区选择了全部或混合远程教育今年保持连接状态,K-12,一种新的Spectrum Enterprise解决

随着许多学校由于大流行,Charter通信公司宣布,地区选择了全部或混合远程教育今年保持连接状态,K-12,一种新的Spectrum Enterprise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学校能够直接为其学生,教育者和在家中的员工提供高速,有线宽带Internet访问,从而使学习和教学不间断。不向住宿收取服务费用。

保持联系K-12通过Spectrum Enterprise将Spectrum Internet的强大速度和丰富功能与简化的程序管理和计费结合在一起,是为其学生和教育者提供的统包解决方案。用户可以享受:

下载速度高达50 Mbps,以支持视频协作和大文件传输。

家用WiFi,用于连接住宅中所有启用WiFi的设备。

无限使用,无数据上限,为学校/地区的每位用户提供一致的费用。

24/7/365技术支持,减轻了学校/地区对最终用户连接的技术支持的责任。

带有调制解调器和路由器的自助安装套件,使最终用户可以快速轻松地进行连接,而无需学校/区域的干预。

保持联系K-12还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学区的灵活性,使他们可以在需要时将学生添加到计划中,而对任何联系都没有最低期限的承诺。

宪章执行副总裁兼光谱企业总裁Bill Archer表示:“通过保持连接K-12,Spectrum Enterprise团队为需要成功学习经验的学生,教师和员工提供了高质量的连接。” “交钥匙式解决方案使学校管理人员很容易就位,使他们有更多的精力来最大程度地专注于学习和学生成就。”

Charter已通过阿拉巴马州,加利福尼亚州,佐治亚州,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密苏里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威斯康星州的30个社区中的“保持联系的K-12”协议,与成千上万的学生和教育者建立联系,并且正在与遍布41个州的地区进行合作,包括威斯康星州Menasha的Menasha联合学区。

Menasha联合学区商务服务总监Brian Adesso说:“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才能和技能,这就是我们为能够为学生和家庭提供个性化学习机会而感到自豪的原因。“我们依靠保持联系的K-12计划来帮助我们即使在教室在线的情况下也能继续满足社区的很高期望。”

保持连接K-12是在公司致力于在大流行期间扩大宽带访问的基础上建立的,到2020年第二季度,该服务将免费为60天的448,000名学生,教师及其家庭提供宽带服务;防止因造成经济困难的700,000名客户断开连接;并宽恕了8500万美元的客户逾期余额。

宪章的先进通信网络为遍布41个州的3000万客户提供服务,包括政府机关,急救人员,医疗保健机构和企业。在大流行期间,事实证明,Charter的网络能够适应与远程学习和远程工作相关的日间需求激增,并制定了广泛的业务和员工连续性计划,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最好地为我们的所有客户和员工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