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支持学生的心理健康和福祉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5

导读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加入了旨在保护年轻人情绪健康的非营利组织The Jed Foundation(JED),以提供有关心理健康和情绪

学习科学公司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加入了旨在保护年轻人情绪健康的非营利组织The Jed Foundation(JED),以提供有关心理健康和情绪健康的重要信息和资源。通过McGraw Hill的Connect平台向大学生开放,每年有超过400万学生使用。

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和杰德基金会(Jed Foundation)也很高兴宣布将于10月14日(星期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2时30分举行面向教育工作者和大学领导的联合网络研讨会,名为“有前途的实践:支持不同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希望参加的人可以在这里注册:http : //bit.ly/webinarregistration101420。

这项努力是对统计数据的回应,该统计数据表明,年轻人遭受心理健康问题,焦虑,抑郁和自杀念头的困扰更大。专家说,大流行的压力正在加重,并使学生更难获得帮助。

杰德基金会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麦克菲(John MacPhee)说:“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前所未有的时期,因为他们应对并应对流行病以及适应新的教育现实的压力。” “通过与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合作,我们能够通过教育资源在线吸引更多学生,使他们掌握增强心理健康和改善健康所需要的工具和技能。”

通过共享JED的内容,技巧以及如何获得帮助的信​​息,McGraw Hill向使用该平台的数百万学生提供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

这是McGraw Hill为在大流行期间在其在线学习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中添加新产品和学习工具而做出的众多努力之一。这些创新包括用于科学课程的新虚拟实验室工具,为McGraw Hill Connect用户提供的免费虚拟辅导,McGraw Hill电子书,以及与在线学习协会的合作关系,以证明McGraw Hill的员工和教职顾问是在线学习专家。

麦格劳·希尔(McGraw Hill)高等教育总裁迈克·瑞安(Mike Ryan)说:“对我们所有人来说,这对大学生来说都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压力时期。” “有数据表明学生正遭受越来越多的焦虑和抑郁之苦,并且由于隔离的影响,常常发现获得帮助更加困难,我们希望尽我们所能帮助。我们很高兴与杰德基金会(Jed Foundation)的专家们致力于将他们的信息和资源带给更多的听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