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公共特许学校网络 是底特律大都会最优秀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5

导读 小心领导,并强调采取关心员工比以往更加重要的意义。美国国家历史学会(NHA)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公共特许学校网络,最近被提名为2020年底

小心领导,并强调采取关心员工比以往更加重要的意义。美国国家历史学会(NHA)是一家位于密歇根州的公共特许学校网络,最近被提名为2020年底特律大都会最佳和最聪明的公司®中700项提名中的155家获奖公司之一。

该奖项旨在表彰底特律都会区最具创新性和思想性的人力资源方法的组织。

要被选择接受该奖项,一家独立的研究公司将根据薪酬,福利和员工解决方案等类别的关键指标对公司进行评估;员工的充实,敬业度和保留率;以及员工的教育和发展等。

NHA首席执行官Thea Reigler表示:“在当前的教育形势下,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尤其是现在。坚持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并照顾我们的员工对于我们公司的成功至为重要。” “我们在NHA底特律大都会学校所做的贡献使我成为一个工作的好地方,这是我的荣幸,我期待我们团队的所有成员将继续努力。”

底特律大都会地区的26所NHA学校被列入表彰。NHA因其招聘和入职实践,对员工成就的认可以及其团队成员的教育和发展而受到认可-每个方面都彰显了NHA专注于创建敬业的员工队伍的意图。

Best and Brightest Program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nnifer Kluge表示:“在2020年上半年,“最佳和最聪明的公司”在通过调整业务和员工队伍方面展现了领导才能和前瞻性思维。

在危机期间,NHA的课程和教学团队工作非常迅速。他们为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了资源和技术,使他们在家里继续进行教学。在这一大流行期间,NHA学校领导者一直非常支持员工,这极大地影响了员工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