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幸存者和看护者提供解决方案而获得现金奖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4

导读 全球非营利组织Girls in Tech通过教育和经验将世界凝聚在一起,目前正与医疗保健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零售药房的全球领导者McKesson合作

全球非营利组织Girls in Tech通过教育和经验将世界凝聚在一起,目前正与医疗保健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零售药房的全球领导者McKesson合作,社区肿瘤学和专科护理以及医疗保健信息解决方案,以帮助全球黑客马拉松为受乳腺癌影响的人们设计创新的解决方案。黑客马拉松将有助于为患者,幸存者和护理人员创建解决方案。

McKesson将与技术黑客马拉松获奖者合作,将解决方案用作McKesson Cause Network的移动平台,该网络是McKesson员工的一个集合,他们对人脉网络以及共享信息和资源感兴趣,以帮助遭受癌症困扰的人们。

“通过动员我们的社区开发针对该疾病的技术解决方案来提高对乳腺癌的认识,这是技术女孩的优先事项。这项技术挑战将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鼓励开发工具来促进预防,监测治疗和应对尤其是有色女性的健康差异。”科技女孩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Adriana Gascoigne说道。

McKesson执行副总裁,首席信息官兼首席技术官Nancy Flores说:“我们相信,通过使用技术为所有社区的患者和家庭建立更公平,更容易获得的渠道是可能的,” “我们很荣幸能与Techs in Girls合作,支持McKesson Cause Network创建创新的数字解决方案,这将改变我们患者的生活。”

鼓励参加技术黑客马拉松的女孩开发以下方面的挑战的移动应用程序解决方案:

制定解决方案,以解决有色女性无法接受乳腺癌筛查和/或治疗的系统性挑战。

设计一个解决方案,以帮助乳腺癌患者和护理人员轻松找到可靠和可信的信息。

创建一个工具或方法/解决方案来监视乳腺癌中特定癌症治疗的副作用。

创建工具或方法/解决方案以监视预防乳腺癌的活动和/或措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