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斯坦福大学的CREDO提出了学习损失的估计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3

导读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中心教育成果(CREDO),释放对学生在19个州预计亏损的学习报告。CREDO计算了 COVID幻灯片的量度,该评估部分是根据西

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研究中心教育成果(CREDO),释放对学生在19个州预计亏损的学习报告。CREDO计算了“ COVID幻灯片”的量度,该评估部分是根据西北评估协会对“夏季幻灯片”的估计而得出的,这种评估通常是从一个学年结束到下一个学年开始时发生的。CREDO的增强措施是估计由于大流行而导致的学生学习损失。

根据典型的180天学年,将学习损失估计数转换为学习损失的天数。在19个州中,到2020年春季流失的学生人数的平均估计数为:雷丁(Reading)为57至183天,数学(136)为136至232天。

“在没有任何实际评估的情况下,这些结果可以作为对3月以来学生情况的科学依据。将需要来自各个角落的广泛基础支持,以解决当前的赤字及其对未来的影响。”斯坦福大学CREDO主任Margaret Raymond博士说。

雷蒙德补充说:“对我们来说,更大的担忧是各学校的损失估算之间的差异。如果使用定期评估,本来会处于困境的学生是“ COVID幻灯片”发生率最高的学生。 ”

分析鼓励政策制定者和教育工作者采用诊断和进度评估方法,以告知努力的效果,并帮助学生和社区康复和前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