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SU农业企业教授获得了USDA赠款

更新时间:2020-12-29 13:43:44

导读 粮食和农业的美国农业部国家研究所授予研究者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田纳西大学农业补助资金的研究所检验消费者对美国牛肉和估计的偏好亚洲,欧

粮食和农业的美国农业部国家研究所授予研究者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田纳西大学农业补助资金的研究所检验消费者对美国牛肉和估计的偏好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部分国家的牛肉进口需求。

领导这项工作的是卡罗拉·格雷比图斯(Carola Grebitus),他是ASU WP凯里商学院的莫里森农业综合大学食品工业管理副教授。在$四七七一三一赠款将用于资助研究人员的见解关于贸易政策的变化对经济的影响,并提供了有关美国牛肉出口市场,如何加强信息。

格雷比图斯说:“该项目将评估消费者在某些市场上对美国牛肉的支付意愿和需求,这些市场对美国的出口和整个全球牛肉贸易都很重要。” “我们的发现将为牛肉生产者和加工者提供有关牛肉特性的信息,这些特性对世界各地的消费者都很重要,并阐明购物者是否愿意为美国牛肉支付高价。”

尽管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牛肉出口国之一,但近年来发生了影响农产品贸易的贸易争端,例如与中国的贸易战。美国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重新谈判的美国-墨西哥-加拿大协议;以及正在进行的与欧盟的贸易谈判。尽管中国于2017年向美国牛肉开放了市场,但对该地区的牛肉出口仍然微不足道,这进一步促使人们进行了研究,以帮助加强和扩大美国牛肉出口市场。

牛肉是美国最大的农产品出口之一,使其成为进行全球贸易分析的重要部门。田纳西大学农业与资源经济学系副教授卡伦·德隆说:“维持和扩大美国牛肉的国外市场对美国农业的经济生存能力至关重要。” “该项目将为牛肉生产者和加工者提供有关未来牛肉需求的潜在重要驱动因素的信息,以及有关美国牛肉在国外市场潜力的重要信息。”

这个为期三年的项目由美国农业部国家粮食和农业研究所资助,其目标市场是对美国出口和全球整体牛肉贸易至关重要的特定市场。日本和墨西哥是美国牛肉的两个最大市场,并将与三个新兴市场一起进入本研究的国家:中国,英国和德国。之所以选择这三个新兴市场,是因为它们代表了世界上主要地区,从而可以将研究结果推论到其他国家。

布拉辛厄姆(Brasingame)农业政策卓越主席联合项目主任安德鲁•穆罕默德(Andrew Muhammad)表示:“最终,该项目将提供有关上述贸易政策变化的经济影响的见解,并提供有关如何加强美国牛肉出口市场的信息。”在田纳西大学。“政策相关性在于分析美国以外的不同出口市场,以及外国消费者是否有可能购买具有不同特征的美国牛肉,然后使用这些结果来评估即将达成和现有的贸易协定对美国牛肉出口的影响。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