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EAC宣布与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合作

更新时间:2020-12-16 21:42:44

导读 中东部运动会议(MEAC)已宣布与学院体育+户外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会议的官方体育用品和户外零售商。这项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学院体育+户

中东部运动会议(MEAC)已宣布与学院体育+户外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会议的“官方体育用品和户外零售商。”

这项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学院体育+户外暴露和整个男子和女子篮球,会议冠军事件完全整合营销资产,事件和围绕MEAC的内容50个 周年。

MEAC专员Dennis E. Thomas说:“我们很高兴能与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合作,成为他们的会议和会员机构。” “在我们这个动荡的时期里,对于公司和组织来说,投资MEAC非常重要。我们期待与Academy Sports + Outdoors建立长期而持久的合作伙伴关系。”

学院的社区参与平台和市场时刻运动也将在多个MEAC成员机构中展示。社区参与平台将允许每个成员机构与学院在其本地市场上进行合作,重点介绍学校,青年团队和当地倡议。

“无论MEAC粉丝已经是忠实的Academy客户,还是第一次发现我们的品牌,我们很高兴在实施有影响力的以社区为中心的举措的同时,展示我们各种有趣的体育,户外和休闲产品,” Academy Sports + Outdoors的Lawrence Lobpries说营销高级副总裁。“通过这种合作关系,我们很荣幸能回馈我们的当地社区,并帮助MEAC粉丝在这里玩得开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