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pelab和Grit Digital Health宣布了关于Nod的新数据

更新时间:2020-12-16 21:42:43

导读 Hopelab和Grit Digital Health发布了有关Nod有效性的新数据,该应用程序致力于解决大学生日益普遍的孤独感。Nod旨在支持大学生的福祉,它

Hopelab和Grit Digital Health发布了有关Nod有效性的新数据,该应用程序致力于解决大学生日益普遍的孤独感。Nod旨在支持大学生的福祉,它使用基于证据的积极心理学,认知行为疗法,动机访谈和正念自我同情的原则,使学生参与有意义的活动,从而提高他们建立社交关系的技能。现在,无论是在校园还是虚拟环境中,Nod应用程序都已获得高校许可,作为对学生的有用资源。

在2019年对221名一年级大学生进行的随机对照试验中,使用Nod的四个星期防止了年初年初处境最危险的那些学生的孤独和沮丧。此外,根据今天发表在《医学杂志》上的结果,与对照组相比,使用Nod的学生在睡眠质量,校园归属感,社会支持和重返大学的意图方面有类似的改善结果。互联网研究心理健康(JMH)。

Nod研究的首席研究员,心理学系教授Jennifer Pfeifer博士说:“寂寞是一个普遍的问题,特别是对于那些已经在校园中感到不安的年轻人,包括第一代和代表性不足的少数民族学生。”在俄勒冈大学。“我们研究的初步证据表明,Nod可以帮助风险最大的新生,这给了我希望。”

青年和年轻人的孤独感是一个广泛而重大的问题,只有加剧了。疾病控制中心最近的 一项调查 显示,在期间,有75%的年轻人至少有一种不良的心理或行为健康症状。现在,高等教育领导者面临着支持学生的社会和心理健康的前所未有的挑战,而预防措施继续破坏传统的大学课程和服务。丹佛科罗拉多大学倡导与支持健康部副部长Kristin Kushmider表示:“在丹佛大学,提供全面的健康体验极为重要,而心理健康是该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发现面临危机的学生有所增加,因此,我们将尽一切努力专注于预防并帮助学生发展管理其心理健康所需的技能。可访问的心理健康工具对于校园的所有成员都很重要,并且Nod应用程序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Nod屡获殊荣的设计与大学时代的青年共同创建,提供了提示和技巧,让学生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提供在线和离线大学体验的想法。Hopelab研究部高级主管,Nod试点研究的共同研究员Danielle Ramo博士说:“今年对于大学生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艰难。” “诸如“向您在其中一个虚拟班级中看到的人发送笔记之类的提示”会适应这一新的时刻,并帮助孤独的学生知道仍然可以建立有意义的联系。

在每个阶段,学生都有助于告知Nod的设计和内容-现在是将这种资源带到校园的拥护者。“点头给了我机会,不仅与我在困难和不确定的时代同龄人,而且还创新的方式来思考连接,说:”席亚拉·凯利,最近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毕业。“我喜欢这款应用量身定制的感觉,以及当下的感觉;这有助于我思考Nod如何对我的心理健康产生积极影响。我期待与Nod分享资源我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同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