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Jenzabar推出了人工智能驱动的高等教育聊天机器人

更新时间:2020-12-16 21:42:42

导读 领先的高等教育技术创新者Jenzabar,Inc 为新生服务,宣布推出Jenzabar Chatbot,这是一种专为更高水平的人设计的新型人工智能(AI)对话代

领先的高等教育技术创新者Jenzabar,Inc.为新生服务,宣布推出Jenzabar Chatbot,这是一种专为更高水平的人设计的新型人工智能(AI)对话代理教育。Jenzabar Chatbot为学生提供了一种更快,更方便的方式,使他们可以随时获取所需的信息,同时腾出时间让支持人员处理更复杂的问题。通过一键式微满意度调查,它还为机构提供了对学生满意度水平的实时洞察。从现在起到2020年12月31日,多达100家机构可以免费使用Jenzabar Chatbot。

Jenzabar产品开发副总裁Les Zimmerman说:“随着全球变化的动态挑战传统的学生体验,机构必须找到创新的方式来与学生互动并在他们喜欢的渠道上提供支持。” “我们的人工智能驱动的聊天机器人很自然地满足了这一需求,为机构提供了实现自助服务支持的途径,并在必要时为发展个性化参与提供了途径。”

提供AI驱动,自助服务和可扩展的支持

在人工智能和自然语言处理的支持下,Jenzabar Chatbot的使用变得更加智能。它预先配置了数百个类似措辞的常见问题和答案,但机构可以配置针对其校园的其他查询。随着时间的流逝,Jenzabar Chatbot将随着每个问题的学习和发展。

学生可以随时随地提出几乎无限的问题,并在自己选择的数字设备上获得即时答案,而无需浏览校园资源或与员工互动。这可以清除障碍并提高学生的信心。同时,Jenzabar Chatbot的自助服务性质减轻了工作人员回答重复性问题的需要,从而腾出了时间来与学生进行私人交流,以解决更复杂的需求。这种双重支持方式意味着机构可以将学生引导到按需自助服务渠道,以解决更常见的问题。

Jenzabar Chatbot最近被列入2020年9月出版的Tambellini Group的AI Chatbot Brief 。简介涵盖了高等教育中聊天机器人的需求和期望。

“ Tambellini集团估计,到2020年底,北美高等教育市场的15%将采用至少一个AI聊天机器人,并且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中,采用率会大大提高,”副总裁Raechelle Clemmons说坦贝利尼集团(Tambellini Group)的产业关系和公司战略部门。“正在寻求解决当前和新兴高等教育趋势的方法的机构应该探索聊天机器人,将其作为一种同时满足学生和运营需求的潜在工具。”

通过微满意度调查获得实时的学生见解

Jenzabar Chatbot每次参与都会部署一个简单的一键式微满意度调查,该调查可以深入了解学生的满意度。这项调查利用了熟悉的表情符号,并要求用户分享他们当前的情绪,实质上是在整个校园范围内激发学生的幸福感,态度和动机。

通过标记功能优先考虑学生安全

Jenzabar Chatbot优先考虑学生安全。如果学生的反馈表明自我伤害或对他人的威胁,则聊天机器人会立即标记该对话,并通过适当的渠道提供机密通知。此功能意味着Jenzabar Chatbot优先考虑学生安全,同时支持遵守《克莱尔法案》,该法律旨在为校园政策和统计数据提供透明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