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起点妇女基金会宣布首席执行官退休和过渡计划

更新时间:2020-12-16 21:57:23

导读 凤凰城非营利组织Fresh Start Womens Foundation宣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san Berman向董事会通报了她打算于6月退休的打算。2021年30日

凤凰城非营利组织Fresh Start Womens Foundation宣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san Berman向董事会通报了她打算于6月退休的打算。2021年30日。Fresh Start的董事会已启动了搜索过程以识别其继任者。伯曼女士计划继续担任现任职务,直到任命继任者并充分过渡为止,该组织将继续从伯曼女士的经验和观点中受益。

在掌舵了十年之后,伯曼女士实现了她的目标,即将Fresh Start确立为社区中强大而模范的领导者。她在社会工作和程序设计方面的背景和经验为她实施质量计划以帮助妇女实现自给自足的愿景提供了希望。此外,她对稳健的数据收集和分析以及质量保证和报告标准的实施,有助于验证基本的核心编程需求并确定了新的增长领域,例如计算机知识和职业培训。如今,Fresh Start每年为2000多名女性提供计算机知识培训。此外,最近启动的“向上流动性”计划提供了培训,以帮助女性实现财务独立和稳定的职业道路。

伯曼女士说:“在过去的十年中,担任Fresh Start Women's Foundation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一直是我职业生涯的荣幸。” “我为能够帮助成千上万的女性实现自给自足而在社区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向全体团队,董事会成员和捐助者致以最深切的谢意,没有他们,我们将无法共同取得成功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团队,我完全相信Fresh Start将继续成长和蓬勃发展。我期待与董事会合作,以确保无缝过渡到我的继任者。”伯曼女士说。

在伯曼女士任职期间,超过20,000名妇女受益于The Jewell McFarland Lewis Fresh Start Women's Resource Center所提供的改变生活的计划。此外,她与其他机构的合作方式导致160多个社区合作伙伴共同努力,以优化资源,并为马里科帕县的妇女提供非重复性服务。

“在过去的十年中,伯曼女士为Fresh Start提供了清晰的愿景,卓越的领导能力和令人钦佩的奉献精神,”董事会主席Kim McWaters 说。“她对组织使命的热情以及对提供优质,全面计划和服务的承诺已经改变了成千上万的妇女的生活。Berman女士将Fresh Start置于优越的位置,因为员工和计划的质量和实力该组织稳固的财务状况使Fresh Start在为未来投资时有效地应对了全球大流行。苏珊(Susan)对董事会的领导和多年的服务深表谢意。她应有的退休,并祝她一切顺利。” McWaters女士说。

伯曼女士计划与亲爱的丈夫史蒂夫·伯曼(Steve Berman)一起旅行,与她的五个神话般的孙子在一起,并度过夏天,在普雷斯科特的家中度过。在业余时间,她计划在Fresh Start担任志愿者,并一生都在继续为女性提供支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