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宣布入围教育创新教师挑战赛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51

导读 美国农民保险® 夏威夷和夏威夷公立学校基金会宣布,六位教师已入围2020年教育创新教师挑战赛的决赛。该赠款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

美国农民保险® 夏威夷和夏威夷公立学校基金会宣布,六位教师已入围2020年教育创新教师挑战赛的决赛。该赠款计划于今年早些时候启动,将颁发两笔25,000美元的赠款,以帮助瓦胡岛和邻居岛的公立学校教师实施创新而富有影响力的学习体验,从而使他们的学校,学生和整个社区受益。

夏威夷公立学校的老师应邀在2020年3月2日至7月31日之间提交申请。经过竞争性的申请,评估和审查过程,最终选出了六名决赛选手。

夏威夷农民保险行销经理梅兰妮·约瑟夫说:“在对学校,教师,学生及其家庭充满挑战的这段时间里,夏威夷农民小组受到了全州教师提案中展示的创造力,奉献精神和创新的启发。” “我们六位富有远见的决赛选手提出的想法涵盖了从解决流行病的问题到创业教育经验的整个范围,旨在使学生在课堂内外都能获得成功的知识和技能。”

由当地法官组成的小组将使用三个关键标准来审核和评估提案-创新,社区影响和执行力,包括长期可持续性。十月份将宣布两名优胜者,其中一名来自瓦胡岛,另一名来自邻居岛:

邻居岛入围者:

考艾岛Kamakahelei酋长中学Tyler Gage项目提案:明天的Pueo商业领袖

梅根·奥格尔(Megan Ogle),毛伊岛库拉小学(Kula Elementary),项目提案:AG增长的STEAM方法

迈克尔·佐渡,毛伊岛高中,毛伊岛,项目建议书:反腐在社区

瓦胡岛决赛入围者:

韦斯利·阿德金斯(Wesley Adkins),詹姆斯·坎贝尔高中(James Campbell High School),伊娃海滩(Ewa Beach),项目提案:伊娃海滩开车入场

劳里·弗洛雷斯(Laurie Flores),Hau'ula Hau'ula小学,项目提案:提高对不可思议的夏威夷特有动物的认识

杰西·蒂切普科(Jackie Tichepco),位于瓦希瓦(Wahiawa)的Leilehua高中,项目提案:全民虚拟学习

夏威夷公立学校基金会主席肯尼思·希拉基(Kenneth T. Hiraki)表示:“这六名教师体现了教育专业人员不断挑战自我以追求卓越教育的可能性。” “我们期待与农民合作,帮助获奖教师将他们的想法变为现实。”

农民保险在投资教育和支持其服务的社区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自1990年以来,夏威夷公立学校基金会已提供总计480万美元的赠款,以加强教育机会。

关于农民保险

“农民保险®”和“农民®”是一组为汽车,房屋和小型企业提供保险以及其他广泛的保险和金融服务产品的保险公司的商标名。通过超过45,000个独家代理和独立代理商以及大约20,000名员工的努力,Farmers Insurance自豪地为全国超过500万个家庭提供了1500万份个人保单。Farmers InsuranceExchange®是组成Farmers Insurance的三大主要保险公司中最大的一家,被公认为2020年《财富》美国500强公司中最大的公司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