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孩子和父母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新的思维方式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51

导读 如果有今年一个常数,它的变化。下学年会有更多变化,但是您可以通过一些计划和准备来帮助您的家人顺利过渡。留出时间进行调整。经过数月的

如果有今年一个常数,它的变化。下学年会有更多变化,但是您可以通过一些计划和准备来帮助您的家人顺利过渡。

留出时间进行调整。经过数月的就寝时间和悠闲的日程安排,孩子和父母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新的思维方式。开始逐步调回就寝时间,并安排开学前几周的时间安排教育活动和午餐时间。这使您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所有故障,同时避免了突然变化可能带来的阻力和干扰。

绘制视觉指南。特别是在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家之后,让每个人朝不同的方向前进可能会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如果您的学校模式要求非传统的日程安排,或者您要返回更严格的课外活动日程安排,则尤其如此。对于年幼的孩子以及通过听而不是听来学习更好的孩子,视觉表示可以帮助说明时间表将如何变化。按人员或活动进行颜色编码可以帮助每个人了解谁应该在何时何地。

让晚上更轻松。一个有学龄儿童的家庭似乎一直在忙碌,但是晚上常常特别忙于活动,家庭作业和其他争夺注意力的承诺。让每个人围坐在餐桌旁吃饭是一个挑战,因此当您成功时,请允许自己节省时间。例如,将一次性餐具放在手边,可以让您在不想洗碗的夜晚跳过打扫工作,而花费更多时间来协助科学项目和为运动队加油助威。像Chinet Classic White盘子这样的高级选件足够坚固,可以吃最重,最混乱的饭菜,因此您不必担心溢出和泄漏的情况。

设定积极的基调。当目的地令人兴奋且引人入胜时,过渡会更容易发生。通过谈论他们的期盼并为他们的担忧提供保证,使孩子们对重返学校感到兴奋。让孩子们对他们会兴奋使用的用品进行个性化处理,例如新的背包或在线学习耳机。简而言之,模型的积极性使学生在进入新学年时能够有所反映。

一起度过家庭时光。在每一天结束后,每个人都完成学校和工作后,花点时间进行整个家庭可以参加的体育锻炼。无论是在附近散步还是呼吸新鲜空气,还是打打标签或踢足球,在后院,活跃起来可能是一种花费时间放松身心的简单方法。

享受更多便捷的早晨

每天的开始方式为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定下基调。通过消除麻烦并引入一些窍门,使自己每天早上尽可能地方便,使自己顺利度过成功的一天。

找到一个可行的例程:许多育儿专家为孩子们推荐例程,但它们也对成年人有益。例行的例行检查可以避免接下来发生的猜测,因此您可以在大脑完全投入精力之前进行准备运动。完成工作并没有完美的顺序,只是找到最适合您家庭的方法。只需稍作尝试,您就可以创建一个系统,让您放心,在每个家庭每天早晨朝不同方向分散之前,都选中了每个复选框。

做好充分准备:即使最好的例行程序有时也会出错,因此最好事先计划并最大程度地减少影响。利用晚上来确保每个学生在下一学期都拥有他或她所需的一切,从而消除了早晨的很多麻烦。指定学校用品的放置位置,无论是钩子还是门口的地方作为背包或家庭学校附近的小房间。使用相同的方法在睡觉前为每个人选择和布置衣服。

振奋精神:创造正能量可以成为全身体验。添加一些欢乐的音乐,打开百叶窗,然后冲泡咖啡。用信号通知您该是新的一天了,可以帮助您摆脱任何长期的睡意,并转变为更具生产力的模式。这种方法既实用又有趣,因此您为整个家庭树立了积极的基调。

随身携带Java:坐下来品尝第一杯咖啡并不总是现实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牺牲早晨的能量爆发。许多专家建议避免空腹喝咖啡,因此,在旅途中随便喝咖啡并利用有限的时间吃点东西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冲泡您的杯子,然后选择类似Chinet Comfort Cup保温隔热杯,该保温杯具有双层隔热层和易于安装的即插即用盖,可让您在路上(或早上散步时在街区周围)喝咖啡)方便舒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