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学校提供​​标准化测试在线评估平台的合同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3

导读 全球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全球教育技术公司 Prodigy Learning很高兴地宣布,已选择其提供在线评估平台,以用于在波兰推出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

全球总部位于都柏林的全球教育技术公司 Prodigy Learning很高兴地宣布,已选择其提供在线评估平台,以用于在波兰推出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测试爱尔兰小学和小学后的学校。

经过9个月的多阶段国际招标过程,Prodigy Learning的“技能”在线评估平台被教育部 的法定机构教育研究中心(ERC)选为许多其他领先的全球测试和评估解决方案提供商 。该合同为期五年。

来自Prodigy Learning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基于本机构建在Microsoft的Azure云上)将取代ERC当前在小学和小学后使用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测试工具。

ERC的任务是为爱尔兰学校的考试提供和支持,并旨在为考生提供易于使用的在线评估系统,该系统可靠,安全,引人入胜且有意义。在线考试是对ERC提供的纸质考试的补充,同时又为学校提供了更具吸引力的学生体验和即时,高质量的报告。

首席执行官Jude Cosgrove博士表示:“我们的2019-2021年战略计划的目标之一是提供定期更新的高质量和相关评估套件,以反映最佳国际惯例并满足爱尔兰教育系统的需求。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确保新的一流在线评估系统是实现此目标的关键。经过广泛的采购活动,我们很高兴选择Prodigy Learning来交付新系统,并且毫无疑问,这是可以实现这一目标的解决方案随着爱尔兰学校的需求以及迅速变化的教育数字技术格局的发展而增长。”

Prodigy Learning的解决方案将提供一个集成的在线评估系统,该系统包括测试编写,项目银行,具有多种评估方法的安全测试交付,学生,学校和测试项目级别的报告以及技术支持。基于云的评估平台将使ERC能够灵活地开发自己的问题类型和测试设计。直观的设计将使爱尔兰各地的学校都可以轻松地选择和管理测试,高效的测试交付系统将有助于确保学生和学校获得稳定,流畅的测试体验。

Prodigy Learning首席执行官Andrew Flood在评论ERC招标奖时说:“在全球对在线学习和评估工具的需求日益增长之时,这项国家合同是对我们在线评估平台的一次重大胜利,并赢得了人们的信任。我们很荣幸能被选为爱尔兰学校提供这一重要平台。我们的团队将与ERC紧密合作,在不断改进反馈基础上不断改进考试过程和结果。

该平台最初每年可容纳约40,000个测试,并具有按需扩展的能力。这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可以选择延长三年,并且预计会有更多的学校继续采用在线评估。ERC计划在2021年之后开发进一步的测试来满足学校的各种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