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NWEA为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免费的新工具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9

导读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学生将于本月开始回到学校,学区正在解决一个从学校中断去年春天所产生的挑战主机。一项主要挑战将是评估干扰对学生学习的

随着数以百万计的学生将于本月开始回到学校,学区正在解决一个从学校中断去年春天所产生的挑战主机。一项主要挑战将是评估干扰对学生学习的真正影响,并为来年的学生设定切合实际的学习目标。

去年4月,NWEA发布了一项研究,预计与相关的学习损失将非常严重,尤其是在数学方面,其中一些学生可能会落后一年才上学。NWEA的其他研究还预测,在关闭之后返回的学生可能在学术技能方面存在更大且显着的差异。挑战的结合迫使教育工作者找到一种方法,向今年春天经历学习失误的人教授错过的内容,挑战那些在远程学习或家庭学习中表现出色的学生,同时仍要确保他们的全班都能达到熟练水平……通过在线平台执行此操作。

目标设定,特别是学生拥有的目标设定,可能是吸引孩子并在他们的教育中发展主人翁感的重要策略,使他们保持专注并有动力前进。考虑到预计对学生学习的影响以及大多数学校都以虚拟形式继续存在的事实,这一点现在尤其重要。教师可以与学生一起使用设定目标的过程,以检查过去的学习情况,为其他学习设定短期目标,并计划达到目标所需的特定学术和社会情感步骤。

“每个学生应有机会在这段时间感到成功。对于一些学生来说,回到年级良好水平可能是不现实的这一年。级以上水平的学生还必须继续找机会学习和成长,说:”大通Nordengren, NWEA高级研究科学家。“目标设定是通过在各个水平上寻求挑战和成功的机会来吸引所有学生的关键策略。凭借短期,相关且独立的学术目标,他们可以以保持他们有动力去学习更多。”

NWEA最近进行的定性研究 发现,将目标设定带入课堂可以在物理和虚拟环境中完成,并且应包含五个关键要素:

尽早开始:目标设定应早于幼儿园开始。尽管学生可能还没有准备好设定个人的学习目标,但教师可以为行为和技能发展设定课堂范围的目标。

经常这样做:短期目标(通常持续不超过四到六周)可以使学生经常入住。这样可以根据学生的进步频繁地修改目标,从而防止学生感到灰心。

使其视觉化:开发各种视觉工具和工件有助于巩固目标设定文化。例如,利用SMART(特定的,可测量的,可实现的,相关的和及时的)首字母缩写写一个有效的目标。

使其具有相关性:学生的目标是否与他们的年级,发展水平和个人目标相匹配?

中心学生选择。最后,学生在学习中会感受到代理和选择感,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学习的主人翁意识。

为了支持教师和管理人员建立成功的目标设定计划,NWEA提供了多种资源,可以指导教育工作者评估学生在学习中的位置以及他们下一步准备学习的内容,并建立目标以指导教学。这些资源包括:

MAP Goal Explorer –一种新的免费工具,旨在通过在重要的学术基准背景下显示一系列可能的从春季到春季的增长目标,来支持和简化目标设定过程。该工具旨在帮助教师,家庭和学生共同努力,建立在有意义和现实之间取得平衡的目标。

恢复和目标设定数据文件– NWEA的旗舰评估MAP®Growth™现在包括一个新的学生级数据文件,该文件可帮助完成两件事:首先,该文件将通过显示学生在多大程度上帮助学生了解中断学习的影响与2019-20学年的任何学期相比,成就已有所改变; 其次,该数据文件包含目标设定信息,以帮助教育工作者为下一学年的学生建立有意义且切合实际的增长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