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速高等教育创新 扩大访问范围并赋予学习者权力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7

导读 随着面向各类学生的变速景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宣布了一项新举措,将加速大学的努力,重新设计美国高等教育。这项倡议得到了站在一起

随着面向各类学生的变速景观,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宣布了一项新举措,将加速大学的努力,重新设计美国高等教育。这项倡议得到了“站在一起”社区的支持,包括查尔斯·科赫基金会(CKF),莫格里奇家庭基金会(MFF),迈克尔和贝丝·卡瑟,弗兰克和凯西·巴克斯特大使,迈克和辛迪·瓦茨,奥尼尔家族的财政承诺基金会,以及Gary和Claudia Phillips。

“这项工作,通过此次合作推进将推动文化变革,并重新承诺和重组高等教育,我们拥抱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这是全国各地的学生成功的关键,” ASU总统说迈克尔·M·克罗,谁的轮廓他在新书《第五波:美国高等教育的演变》中对高等教育的愿景。“席卷全球的公共卫生大流行及其给我们的教育体系带来的压力暴露了多年来存在的弱点。大学被迫立即适应,所以我们说,'让我们利用这一点”,让我们以一种在新世界中为学习者服务的方式构建事物,这种新世界看起来与大多数美国高等院校的设计都不一样。”

ASU的大学设计院(UDI)将协调该计划,并支持其他大学实施自己的文化变革计划。目的是扩大获得世界一流的教育方法和尖端技术创新的机会,这些方法旨在增强学生的能力并响应他们的特定需求和目标。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对教育机会和学术成就的追求以设计为导向,这是两个历史上相互对立的目标,已经引起了世界各地大学内部和外部领导者的注意。该前教师学院在研究型大学中脱颖而出,原因是从2002年到2019年,低收入家庭学生的入学率增加了380%。在同一时期,第一代本科生的入学人数从7,500人增加到将近26人,

近1200万美元的捐助者赠款将有助于开展一项总体运动,以筹集3000万美元来支持该计划。有了这些礼物,ASU将:

推进ASU的大学设计院(UDI)的开发,以与在各自机构中推动广泛创新的大学领导者建立合作关系;

加速开发可堆叠的证书系统,使最初在ASU并最终在其他大学的学生能够更轻松地调整课程选择,以反映个性化的才能和兴趣,并代表与学生偏爱的职业道路相关的知识和技能的掌握;

开发世界上第一个受信任的学习者网络的关键技术组件,以推动采用可验证的学习者拥有的记录系统,该系统有可能用更便宜的基于能力的凭证替换当前的成绩单,该凭证由学习者自己而不是与各种学习者一起生活机构;和

扩展ASU的高中课程,使30,000多名学生注册到ASU的数字高中课程中,并通过个性化的在线学习和职业发展工具吸引30,000多名学生。

克罗说:“个人赋权的原则和以学生为中心的学习与教育方法是一项共同的承诺,我们被要求采取行动并扩大参与改变文化的利益相关者网络。” “目标不是复制ASU,而是要推进一种设计模型,使每所大学都能以各种年龄和生活状况的学习者为中心,以最适合该机构所服务学生的方式实施学习。”

UDI在分享通过ASU转型而获得的经验教训方面已经发挥了关键作用。Crow说:“ UDI旨在帮助大学加快创新速度,提高成果,降低成本并扩大影响力。” “关键是要没有一个模型,而要有许多适合任何渴望学习并为社区做出贡献的人的情况的模型。”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在其综合努力中进行了变革性的改变,以负担得起的成本改善其学生的学习和学习成果。这项新举措将邀请其他大学与同行合作开发和应用新思想,从而为数以百万计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学习者。”查尔斯·科赫基金会执行董事瑞安·斯托尔斯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项工作提供支持,从而为大学领导者提供论坛和支持网络,以帮助推动创新并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间来思考我们如何进行创新,为尽可能多的人创造新的机会尽可能。”

在过去的五年中,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先后被评为由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 作为最具创新性的大学美国。它通常是富布赖特(Fulbright)学者在该国的顶级教育机构之一(在2019年,它在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三,领先于哈佛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并被Kiplinger Personal Finance评为“最佳大学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