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营地的科拉尔带伤兵儿童营地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4

导读 坎普畜栏的分发与营齿轮免费背包在整个受伤,生病,受伤,倒下的军事英雄儿美国。在大流行之前,Camp Corral因其为期一周的夏季营地体验而

坎普畜栏的分发与营齿轮免费背包在整个受伤,生病,受伤,倒下的军事英雄儿美国。在大流行之前,Camp Corral因其为期一周的夏季营地体验而收到了近4,000份申请。出于谨慎,该组织用多个虚拟程序代替了其传统的夏令营系列,这些程序旨在满足全国儿童的需求。由于孩子们无法参加将要带上背包和其他营地装备的营地,因此,科拉尔营地确保每个最初登记的孩子都可以将用品运回家。

护理包裹将运往全美50个州的3,400多名受伤的战士儿童。科拉尔营地为儿童中最脆弱的群体提供服务,因为他们受到父母的伤害,疾病或死亡的影响。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申请夏令营的儿童中有30%以上是照料者,他们还承担着照顾受伤的服务人员或家中其他兄弟姐妹的额外责任。汉娜·赫特勒(Hannah Hutler)表示: “向父母受伤的孩子们发送护理包裹的这一举动是由于父母进行了一次调查,同时又通知了科拉尔营(Camp Corral)的夏季课程过渡到虚拟课程。”,Camp Corral首席计划官。“大多数父母建议,如果孩子们收到营地装备或看护包,他们会得到一些安慰。”

提醒父母发送寄送护理包裹的计划的明信片已寄出。一位受伤的战士父母回答:“我们收到了明信片,告诉我们我们将收到营地装备。我的小孩子非常兴奋!将许多缺少营地的年轻灵魂抬起来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惊喜。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收到营地装备。营具!” 另一位受伤的战士的父母和配偶分享道:“今天,我们收到了一张明信片,告诉孩子们他们正在被人想到,他们将把他们的护理包裹寄到邮件中。我的女儿非常兴奋!她15岁,喜欢事实是,科拉尔营地还在Corona病毒的不确定性中仍在思考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