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常消费者来帮助孩子获得最重要的学校用品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7

导读 一项旨在消除美国童年饥饿的全国性运动No Kid Hungry宣布了用餐,购物和共享筹款活动,以帮助确保孩子们在本学年获得饭菜每天。由于许多

一项旨在消除美国童年饥饿的全国性运动No Kid Hungry宣布了“用餐,购物和共享”筹款活动,以帮助确保孩子们在本学年获得饭菜每天。由于许多教室由于危机而关闭,全国各地的家庭都感受到了经济影响,因此,美国有四分之一的孩子今年可能会面临饥饿。从9月1日到10月16日,No Kid Hungry将团结其企业合作伙伴和公众,以帮助改变这一状况。通过参加选定的合作伙伴促销活动或分享有关该计划的社交媒体帖子,消费者可以帮助为有需要的孩子筹集资金。

“食物是孩子可以拥有的最重要的学校食物;它可以帮助他们学习,专注和成长。”“无饥饿儿童”运动背后的组织“我们的力量”公司合作伙伴关系高级副总裁戴安娜•霍维说。“但是今年返校的情况看起来大不相同,孩子们错过了重要的饭菜。当您用餐,购物或分享“不要孩子饿了”时,您在为孩子们提供他们需要的饭菜方面发挥着作用,只需通过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为帮助人们提高对儿童饥饿的努力和当前状况的了解,《无孩子饥饿》将发布一个分为4部分的视频系列,其中包含有关个人在这一危机中所做的出色工作,以帮助他们养活孩子。该节目由HGTV和食品网络名人Taniya Nayak主持,将重点突出来自一线的声音-从学校营养总监到在社区中有所作为的青年志愿者-还将包括来自惊喜明星嘉宾的露面。新剧集将在9月和10月发布,并且可以在No Kid Hungry的社交频道中查看。

No Kid Hungry能够与近50个参与品牌合作,为孩子们提供在危机中及以后所需要的餐点,对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阿比 丹尼 Verizon;克莱斯勒品牌;威廉姆斯索诺玛; 跳棋和拉力赛;Fogo deChão;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酒庄;山核桃农场;人道; 盒子里的杰克;喀什; 面条公司 大力水手®️ ; QDOBA墨西哥人食用;污物袋; TGI FRIDAYS等。

可用的促销活动包括优惠券和折扣,以及使No Kid Hungry受益的特殊限时物品。

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No Kid Hungry已向全美喂养孩子的学校和组织提供了将近2700万美元的紧急资金。该运动承诺到2020年底再提供3500万美元。No Kid Hungry还倡导制定政策,帮助全美儿童进食,并提高家庭对当地就餐场所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