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对高速LightNet研究和教育网络进行现代化和扩展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6

导读 为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实时通信软件和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Ribbon Communication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BB

为服务提供商,企业和关键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实时通信软件和网络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Ribbon Communications 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BBN)宣布:它被选为与TIM合作对的里雅斯特大学的 LightNet 研究和教育网络(REN)进行现代化和扩展。Ribbon将部署其E-Line和受E-LAN保护的服务解决方案组合,这是其Neptune和Apollo的一部分产品系列,以增强与大学的学生,教职员工和研究中心的连接。该公司因其杰出的产品组合,成功的成功经验以及与TIM成功合作的先前经验而入选。

的里雅斯特大学LightNet技术总监Giorgio Giorgetti说:“学习环境和研究中心已经变得越来越数字化或以数字为主导,这使得获得可靠,弹性和竞争性连接服务至关重要。“我们与国家REN高容量连接GARR,我们与跨境联系斯洛文尼亚REN ARNES,并利用超级计算机的AI模拟和大数据分析的增加了我们的用户对高容量的需求,可扩展性和适应性网络成本有效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Ribbon和TIM进行此升级。”

这项为期三年的全包开放项目已经在进行中,它将取代部署在的里雅斯特市的现有传统网络基础设施以及连接大学和研究中心的网络的区域扩展。该解决方案利用Apollo ROADM(可重新配置的光分插复用器)动态层作为基础骨干网,以及Neptune提供E-Line和E-LAN​​服务。Ribbon的Muse 网络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将提供端到端管理。

Ribbon的Fernando Valdivielso说:“我们很高兴被选为采用下一代网络基础设施技术来升级LightNet研究和教育网络。这是我们在这一独特领域中连续第八次获胜,在美国和整个欧洲都有类似的项目。” EMEA和亚太地区销售执行副总裁。“我们的高性能,面向未来的网络解决方案组合已经证明自己特别适合不断地满足全球REN社区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