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98届年度学术艺术与写作奖现在欢迎提交

更新时间:2020-12-04 16:55:45

导读 美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面向有创造力的青少年的奖学金和表彰计划,学术艺术与写作奖(Scholastic Art&Writing Awards)现在正在接受全

美国历史最悠久,最负盛名的面向有创造力的青少年的奖学金和表彰计划,学术艺术与写作奖(Scholastic Art&Writing Awards)现在正在接受全国各地7至12年级的学生提交的论文。自1923年以来,该奖项由非营利性的青年艺术家和作家联盟(Alliance of Young Artists&Writers)举办,该奖项已培养了数百万学生的才华,并包括杰出的校友名单,包括Tschabalala Self,Stephen King,Kay WalkingStick,Charles White,Joyce Carol Oates和Andy Warhol,所有人都通过该计划获得了青少年的认可。在2020计划年度,将近320,000项作品提交给地区计划,其中超过2,900项艺术和文字作品获得了国家认可,包括超过30万美元的直接奖学金和数百万学费的支持。

“艺术家和作家在我们的社会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危机和变革时期。这是我们所不知道的一年。由于全球大流行,许多学校被迫放弃远程学习,并强烈抗议种族正义。通常由越来越多的年轻领导人领导。展示和鼓励敢于创造艺术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敢于挑战现状,为我们提供逃脱途径并重申我们在这个世界上的目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青年艺术家和作家联盟执行董事克里斯托弗·维斯涅夫斯基(Christopher Wisniewski)说。“联盟坚信捍卫青少年的艺术自我表达的持久价值,这些青少年是社会变革的创造者,将帮助激发并反映他们以及我们时代的最大问题和动向。”

居住在美国,美国领土和军事基地或加拿大的13岁及以上的学生受邀提交该奖项的28个艺术和写作类别中的原创作品,包括建筑,绘画,速写小说,诗歌,版画,时装设计,以及一个新类别“扩展项目”,其中包括跨学科和实验性视觉艺术。所有作品均基于原创性,技术能力以及个人视野或声音的出现而被盲目评判,首先是在区域一级由联盟的100多家本地分支机构进行评审,然后在全国范围内由令人印象深刻的行业专家小组进行评审。联盟每年都会与个人,基金会和公司合作,为某些类别或针对特定主题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