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舞蹈老师网站释放了全新的网站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2:05

导读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舞蹈老师社区,舞蹈教师网络 发起了一个时髦的新网站。该站点具有一个包含1000多个按需教学视频,数百篇文章,课程计划以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舞蹈老师社区,舞蹈教师网络 发起了一个时髦的新网站。该站点具有一个包含1000多个按需教学视频,数百篇文章,课程计划以及舞蹈工作室所有者业务构建工具和资源的图书馆。借助增强的创新导航,用户可以轻松搜索并快速找到所需的内容。

舞蹈老师可以学习新的教学方法,制定惊人的课程计划并提高创造力。

Dance Studio业主 可以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新的营销趋势,并找到增加收入的新方法。

刚刚发布的新内容:音乐剧院的组合和嘻哈教室的工作,以及为舞蹈工作室所有者推出了备受期待的7部分系列节目,名为“ The Dance Studio Re-Opening”。

DTW联合创始人史蒂文·西里科(Steven Sirico)说:“现在,舞蹈老师社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远程学习,以保持全年的灵感和创造力。我们的首要目标是提供高质量的虚拟舞蹈老师培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