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塔尔萨大学召集业界和学术领袖讨论太空科学与技术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1:58

导读 Skydweller航空公司CEO博士罗伯特·米勒将参加一个创新空间圆桌旁边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蒂娜,副局长保罗科学Dubbar,俄克拉何马

Skydweller航空公司CEO博士罗伯特·米勒将参加一个“创新空间”圆桌旁边美国宇航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蒂娜,副局长保罗科学Dubbar,俄克拉何马州EPSCOR国家计划主任Jerry R. Malayer博士,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Jerry R. Malayer博士以及塔尔萨大学的代表。

Skydweller Aero Inc.首席执行官Robert Miller博士说:“我们很荣幸能与顶级行业和学术界领袖一起代表私营部门参加关于太空科学和技术未来的精彩讨论。” “对于美国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因为私营公司与NASA和DOE合作,进一步发展改变生命的技术,这重新点燃了美国对航空航天科学的承诺。”

这项活动将探索机构之间以及私营部门和学术界之间合作的新机会,以加速和维持美国在太空经济中的领导地位。讨论的主题将包括应用能源和与能源相关的研究与开发,空间科学与技术,计算和建模,商业太空部门以及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STEM)。

科学部副部长保罗·达巴(Paul Dabbar)表示:“能源部很荣幸能加入NASA,塔尔萨大学,Skydweller以及其他正在推进太空探索技术的研究机构。” “ DOE期待与行业领导者加强合作关系,以协助在太空中部署人类健康支持。”

关于Skydweller Aero Inc.

Skydweller Aero Inc.是一家领先的航空航天公司,致力于开发可再生动力的飞机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以强大的有效载荷能力实现永久飞行。这家发展迅速的初创公司利用基于历史上最长的连续可再生动力飞行程序的技术,正在开发新型的无人飞机,为地球同步卫星提供持久的功能,并具有强大的感知能力和大型机载平台的射程。

凭借灵活的有效负载系统,Skydweller包括:通信中继,4G / 5G蜂窝网络,昼/夜全动态视频,卫星通信,成像雷达等,将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商业和政府电信,地理空间,气象和应急运行工作,使客户能够在更具挑战性的区域中持续工作更长的时间,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