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所新的面向危险学生的特许学校于八月抵达奥斯丁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2:00

导读 奥斯丁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被视为有机会的居民,以及16至24岁的未受过教育或培训的年轻人。劳动力的一部分。那些高中辍学的人更有可能生活在

奥斯丁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被视为有机会的居民,以及16至24岁的未受过教育或培训的年轻人。劳动力的一部分。那些高中辍学的人更有可能生活在贫困中,耗尽公共资源,被监禁或在青少年时期生育孩子。辍学的孩子也更有可能辍学,使贫困一代代延续。

非营利组织德克萨斯第一教育委员会主席肯尼亚·杰克逊说:“我们感谢德克萨斯州教育委员会成员对我们重新组建奥斯汀学生的能力表示的信心。”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Learn4Life- Austin计划开放。“我们很高兴将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模式带到德克萨斯州。”

20年来,Learn4Life致力于通过为在传统学校中挣扎或远远落后于他们无法毕业的高风险学生创建个人教室来打破辍学循环。通过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学生将获得个性化的支持,灵活的计划,整合服务和职业培训,所有这些活动均基于考虑创伤情况的实践。

它在加利福尼亚,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的49,000名高危学生中,许多人经历过创伤,例如寄养,无家可归,饥饿,虐待,学校虐待,疾病,出于政治或宗教原因的住所,甚至人口贩运。80%的人收入很低,在许多情况下,他们是怀孕的或未成年的父母,大多数人放学后就读,正规学习的延误超过一年。Learn4Life的基于创伤的方法可帮助青少年在获得文凭后建立韧性,以支持他们向成年后的积极过渡。

Learn4Life成功地吸引了90%的学生,使他们重新接受教育,帮助他们毕业,并通过培训和就业安置为高中以后的生活做准备。从Learn4Life毕业后,将近一半的学生接受了专上教育。

Learn4Life知道即使是对学生动力的微小干扰也会破坏他们的学业发展,因此在大流行期间保持了学生的参与度。与老师和导师的一对一会议继续使用Google Hangouts,带有程序的私人YouTube频道和即时消息等技术。每个Learn4Life老师负责大约35名学生,而大多数高中老师最多负责180名学生。Learn4Life为需要它以保持与学校连接的学生提供了20,000多个Internet连接“热点”和设备。

让学生重新上学意味着将钱重新投入州内。成千上万的辍学学生没有浪费一生的公共资源,而是节省了进步,成为了富有生产力的社会成员。每个获得文凭的辍学者投票的可能性都高六倍;失业的可能性降低67%,被监禁的可能性降低8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