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医学事务认证委员会在IACET大奖中获得最高荣誉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1:58

导读 美国继续教育与培训协会(IACET)选择了医疗事务认证委员会(ACMA),该委员会获得了最负盛名的年度榜样培训组织奖。该奖项表彰那些提供示范性

美国继续教育与培训协会(IACET)选择了医疗事务认证委员会(ACMA),该委员会获得了最负盛名的年度榜样培训组织奖。

该奖项表彰那些提供示范性,注重结果的计划或项目的组织,这些组织或项目对所服务的人群具有成本效益,重大和相关的影响。IACET称,ACMA的认证计划,包括董事会认证的医疗事务专家(BCMAS)和事前授权认证的专家(PACS),在被提名的组织中获得了最高的认可和评级。

ACM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William Soliman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为医学联络员(MSL)和医学事务设定卓越标准,并为生命科学行业提供屡获殊荣的继续教育。” “获得该奖项并因我们为提高医疗事务专业卓越水平所做的工作而获得认可肯定是一种荣誉。”

ACMA加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榜样培训组织过去的获奖者名单,其中包括NASA,联邦能源管理计划和危机预防研究所。ACMA的使命是在制药,生物技术,诊断,医疗设备和医疗保健行业中建立更高水平的独立全球卓越标准。自2015年以来,ACMA针对医学联络员和医学事务专业人士的BCMAS计划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地区招募了5,000多人。

IACET首席执行官Casandra Blassingame表示:“ IACET奖励计划展示了所提出的最佳提名中的最好者。“获得了IACET认证资格的持续教育和培训提供者经过了严格的同行评审过程,这向各自的行业传达了一个信息,即他们达到或超过了ANSI制定和认可的标准。获胜者。”

关于医学事务鉴定委员会(ACMA)

ACMA管理唯一的认可医疗事务认证计划。该理事会与其他组织合作,以确保从事医学事务的专业人员以及对医学事务感兴趣的临床和科学学生有足够的教育和职业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