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卡洪谷欢迎学生们回来 没有地方像学校

更新时间:2020-11-23 19:01:59

导读 劳动节标志着教师和卡洪谷联合学区的学生都在他们的学校,教室,操场和劳动的回报。每个校长都与学校社区一起制定了计划和时间表,以欢迎所

劳动节标志着教师和卡洪谷联合学区的学生都在他们的学校,教室,操场和“劳动”的回报。每个校长都与学校社区一起制定了计划和时间表,以欢迎所有父母选择了“面对面学习”选项的学生返回。

一些家长(超过30%)选择至少在12月之前继续进行远程学习。Cajon Valley学校的员工在所有27所学校免费运行暑期学习和充实计划,部分目的是为该校重新开学,并采用针对大流行的新安全措施。这是卡洪谷为2020-21学年做准备的重要一步。

当学校脱离社区生态系统时,经济不是唯一遭受苦难的事物。对我们来说,3月很明显,当州长行政命令要求加利福尼亚人安置到位时,如果没有当地学校和托儿所的安全保障,我们的基本劳动力将面临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巨大挑战。当父母双方都必须上班时,有孩子的家庭要做什么?在卡洪谷,学区使用来自联邦政府(CARES)的刺激资金为基本工人提供了免费的远程学习支持和育儿服务。

大流行加剧了我们公立学校的许多不平等现象,从学生获得技术到学生获得食物和课余护理后负担得起的东西。自2014年以来,卡洪谷(Cajon Valley)就为学生提供了自己的计算机,供学生在学校和在家中学习 。

在大流行初期,当我们仍在学习关于的危险和传播时,远程学习是学生的重要权宜之计。对于能够进行数字化过渡的学区,学生能够继续学习并完成2019-20学年的大部分课程工作。但事实是,远程学习不适用于大多数家庭。对于可以在家工作的父母,他们告诉我们,作为一名雇员,他们既感到失败,也同样无法帮助孩子进行远程学习。育儿,教学和工作并不能实现可管理的多任务处理。

这是最严重的不平等所在。父母的选择。一些父母有能力支付私立学校,家教或学习吊舱的费用,在那里他们的孩子可以由其他有爱心的成年人教导和抚养(额外的钱)。这在许多社区中都发生了,这些社区的邻里学校的教室都是空的。最实用,最理想的教学空间是封闭的,而父母则为孩子寻找替代方法。另一方面,没有额外可支配收入或资源来支付此类服务的家庭。没有人会怨恨任何寻求供养子女的父母,但是当“选择”仅针对少数几个人时,已经存在的公平差距现在是无法克服的。

在卡洪谷,我们认识到作为社区基本劳动力的一部分为社区服务的重要性和荣幸。我们的董事会对学校运营的每一步都采取了安全第一的方针,这使学习,欢笑和欢乐得以重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