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以增强其现有平台并实施最先进的公共卫生和建筑技术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35

导读 在广泛认可的KastleSafeSpaces健康安全保障平台的基础上,Kastle Systems宣布,它将与美国一些领先的公共卫生和医疗机构合作,以向美国提

在广泛认可的KastleSafeSpaces健康安全保障平台的基础上,Kastle Systems宣布,它将与美国一些领先的公共卫生和医疗机构合作,以向美国提供安全有效的回报在大流行之后为他们的租户和客户提供工作场所。Kastle Systems将与乔治华盛顿大学(GW)的多学科团队合作,以增强其现有平台并实施最先进的公共卫生和建筑技术,以支持其客户实现这一目标。

GW的多学科团队包括来自米尔肯研究所公共卫生学院的公共卫生专家,以及来自GW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和GW Medical Faculty Associates的病理学,传染病以及急诊医学专家。

该合作伙伴关系还将探讨Kastle的访问控制和视频管理技术解决方案可用于帮助公共卫生官员开始实施健康检查和联系追踪以减少传播的方式。Kastle是美国领先的安全管理服务提供商,为41,000多家企业,3,600座建筑物和130万持卡人提供安全保护。

Kastle首席执行官Haniel Lynn说:“我们很高兴与GW和该国两所领先的公共卫生与医学学校合作。” “我们都有共同的信念,即要使美国成功返回办公室,我们需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建筑物中的所有利益相关者之间进行合作,从业主和运营商到租户再到访客。我们期待着与我们实时协作以帮助建设业主和租户。”

GW Milken公共卫生学院应用公共卫生副院长Gene Migliaccio博士说:“ Kastle对公共卫生的承诺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已经将许多公共卫生措施整合到KastleSafeSpaces中。” “我们期待与Kastle合作,将有关安全返回办公室的最新想法带给全国各地的利益相关者。”

公共卫生和医学专家建议建筑物所有者,经理,经营者以及雇主在恢复正常业务运营之前努力创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

“ Covid-19大流行使临床医生,公共卫生专家和商业领袖必须进行创新和协作,以找到有意义和可行的解决方案,以解决我们社区所面临的问题,”医学部急诊医学助理教授Tenagne Haile-Mariam博士说。 GW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 Kastle-GW合作是这种合作的象征,并突显了两家机构致力于制定和实施旨在提高其所服务社区的健康和福祉的计划。我们很荣幸能成为这种合作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