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六个主要劳动力中心的社区大学被选为雄心勃勃的新认证计划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34

导读 教育设计实验室,国家非营利机构设计,实施和体重秤新的学习模式对高等教育和未来的工作,宣布六个学院和系统的选择选为社区学院成长引擎基

教育设计实验室,国家非营利机构设计,实施和体重秤新的学习模式对高等教育和未来的工作,宣布六个学院和系统的选择选为社区学院成长引擎基金成立初期。

如今,超过2900万美国人正在领取某种形式的失业救济金,而自3月以来损失的2200万就业机会中,只有不到一半得到了替代。在沃尔玛,德拉斯基家族基金会,查尔斯·科赫基金会和沃尔顿家族基金会等出资方的支持下,该基金将投资300万美元,帮助美国社区大学与当地雇主合作,以满足对短期资历和21世纪技能等不断增长的需求。弹性,协作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由于流行病造成的经济动荡,目前有近五分之一的纽约人失业,CUNY继续扩大其历史使命,作为社交活动的引擎,为学生提供市场就绪技能,使他们能够填补需求职位​​。”纽约市府总理FélixV. MatosRodríguez说道。“借助教育设计实验室的拨款,我们的社区大学将继续创建和实施教育证书,从而为纽约市民提供应得的维持家庭的工资和就业机会。”

每个系统或学院将获得10万美元的实施赠款,并获得教育设计实验室的广泛动手支持,以启动其微路径,这将使4,000多名学习者为在不断发展的领域中的稳定就业做好准备。每个学院或系统中的团队将与雇主和区域利益相关方(包括K-12学区)合作,以帮助低薪和入门级工人晋升为至少支付中位数工资的职位。

皮马社区学院校长李·兰伯特(Lee D. Lambert)表示:“这种流行病给我们为社区大学服务的多样化的学生和在职成年人提供社会和经济流动支持这一历史使命带来了紧迫感。” “解决这场危机需要我们开发新的,更灵活的凭证,以对劳动力市场迅速变化的需求做出更迅速的响应。”

选定的机构将与由实验室组建,由教育设计实验室经济流动途径负责人,基金项目负责人Chike Aguh领导的国家专家团队合作。该队列将利用费城联邦储备银行和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的劳动力市场研究来确定其地区需求最大的职业,并设计可堆叠的凭证,使收入达到或高于工资中位数。社区学院创新联盟将帮助召集和领导一个由参与的学院院长和雇主合作伙伴组成的实践社区。

阿古说:“就像他们所服务的学生一样,社区大学正在重塑自己,以应对全球大流行,大规模失业和国家对种族的三重危机。” “这项工作是关于社区大学,以促进当地劳动力的发展和我们的国民经济。我们将为大学及其区域合作伙伴配备新的工具,网络和资本,以帮助工人提高和重新掌握市场所需和未来要求的工作技能。 ”

为实验室的多部门工作提供建议和专业知识的其他合作伙伴和合作伙伴包括:非营利组织Workcred和Opportunity @ Work ;工业劳动力实体,例如制造业协会;和SkillUp联盟。

关于教育设计实验室:教育设计实验室是一家国家级非营利组织,致力于设计,测试和实施独特的高等教育模型和证书,以应对迅速变化的经济和新兴技术机遇。该实验室演示了技术,严格度和设计可以在哪些方面为历史欠佳的学习者提供更多机会,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在高等教育系统中的潜力。

教育设计实验室跨学科,与学校,雇主,企业家,政府,基金会,非营利组织和创新者一起工作。该组织与Lumina基金会,Michael和Susan Dell基金会,联合黑人大学基金会,沃尔玛,美国教育理事会和ECMC基金会等组织合作,在管理国家和地方学习团体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