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ndless OS Foundation与常识和学习平等合作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33

导读 在这个为主导的前所未有的2020-21学年中,数百万的K-12学生和家庭正在努力适应远程学习并在安全的情况下改善其获得教育的机会,没有提供稳

在这个为主导的前所未有的2020-21学年中,数百万的K-12学生和家庭正在努力适应远程学习并在安全的情况下改善其获得教育的机会,没有提供稳定的互联网访问。由于大流行,获取技术和连接的不平等是一个长期存在的问题。

“无尽的钥匙”是专门为这些学生和家庭创建的解决方案,可作为离线资源,而他们正在等待可能需要长达十年的普及宽带解决方案。钥匙是一种高性能USB驱动器,旨在提供强大,通用和安全的数字学习环境,提供高质量且引人入胜的学习材料,资源和应用程序,学生可以使用Mac或Windows计算机离线(不使用互联网)进行访问。

Endless首席执行官Rob McQueen表示:“ Endless Key项目为应对因流行病导致的停课而带来的均衡,完整的教育而面临的挑战,提供了立即可行的解决方案。” “我们很荣幸能与这些世界一流组织一起将解决这些障碍的经验带入这次有史以来的首次合作,这将为2020学年提供急需的离线访问高质量内容的机会。”

64 GB的Endless Key具有领先的学习资料,例如通过Learning Equality的Kolibri平台提供的Blockly,Khan Academy,PhET,Sikana和Ubongo等领先的学习材料,以及提供可搜索的离线Wikipedia的Kiwix阅读器。密钥还包括家长和教育工作者认可的Endless OS,其特色是可为孩子们提供一个Hack游乐场,让他们在安全和自治的环境中学习数字技能;有趣的游戏可教您编写代码;以及开源软件,以提高生产力和创造力,例如LibreOffice,音频,图形和视频编辑器等。

这个第一个USB项目最初将免费为美国资源贫乏的学校中的学生和家庭分发500个Endless Key 。对于负担得起的人,也可以在亚马逊上付费购买钥匙。正在寻求新的合作伙伴加入“无尽密钥”计划,并且随着新内容的出现,它将被包含在密钥的未来更新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