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TP飞行学校在达拉斯建立高级飞行培训中心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33

导读 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阿灵顿市机场的ATP飞行学校高级飞行训练中心正在建设中。该设施专为航空公司飞行员开发而设计,将增加ATP在机场的当前运

德克萨斯州阿灵顿市阿灵顿市机场的ATP飞行学校高级飞行训练中心正在建设中。该设施专为航空公司飞行员开发而设计,将增加ATP在机场的当前运营并扩大培训能力,以满足预计的航空公司飞行员需求。

ATP在达拉斯地区运营已有30年的记录,与其他任何主要或地区性航空公司相比,美国航空和特使航空的飞行员人数更多。凭借在Addison,Bedford,McKinney的业务建立以及在Arlington的现有设施,新的高级培训中心的建设对Dallas-Fort Worth地区的学生进行了大量投资,并满足了对合格飞行员的未来需求。

新的13,875平方英尺的培训中心的各个方面均经过优化,可通过ATP的航空公司职业飞行员计划有效地提供专业的飞行员培训。充足的教室和专用的简介空间,使学生可以安全地亲自进行培训,由ATP的国家级授课教师提供经验证的面向航空公司的课程。毗邻该设施的是一个新的12,000平方英尺的维护中心,以确保学生能够按原定路线使用可靠的,可立即派遣的飞机。

除了在阿灵顿培训中心进行的飞行操作外,学生还可以参加附近的ATP JETS比赛。位于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外的学生通过FAA认可的14 CFR第142部分航空公司培训计划,通过实际的全动式空中客车或波音模拟器经验来完成培训。

ATP飞行学校营销总监Michael Arnold说:“预计在未来10年内,由于强制性退休而导致的航空飞行员需求将超过培训行业的现有能力。” “投资新设施将确保稳定的合格飞行员队伍满足需求,这对于为学生提供职业成功所需的资源,机会和竞争资格至关重要。”

随着施工的继续,ATP正在接受新的塞斯纳和派珀飞机的交付。每架技术先进的飞机将由410多架飞机组成的机队,为学生配备最新的玻璃驾驶舱Garmin G1000 NXi航空电子设备。阿灵顿的专用坡道空间将成为许多新飞机的所在地。其他人将支持ATP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开设的新培训中心;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和俄克拉荷马城,好的。

航空公司职业飞行员计划课程于每个星期一在阿灵顿当前所在地开始,新的飞行训练中心预计于2021年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