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伊丽莎白敦学院校长麦考密克为学生发起食品储藏室

更新时间:2020-11-12 10:00:35

导读 最近,伊丽莎白敦学院发起了一项新倡议,以应对粮食不安全问题。在蓝鸟茶水,位于校园食品储藏室,将提供给学院的学生。伊丽莎白镇大学校长

最近,伊丽莎白敦学院发起了一项新倡议,以应对粮食不安全问题。在蓝鸟茶水,位于校园食品储藏室,将提供给学院的学生。

伊丽莎白镇大学校长塞西莉亚·麦考密克(Jecilia M. McCormick)称:“我们建立了蓝鸟餐具室(Blue Jay Pantry),旨在最大程度地减少粮食不安全给学生带来的负担。” “据估计,五分之一的大学生没有足够的食物,我们希望结束从校园开始的饮食,并最终将我们的努力扩大到更广泛的社区。”

食品储藏室的任务是为遭受饥饿和/或难以购买食物的伊丽莎白敦学院学生提供免费的,不易腐烂的食品,并提供资源帮助学生创造健康的饭菜。

伊丽莎白敦学院(Elizabethtown College)加入了全国700多家学校,这些学校经营校内食品储藏室,现在是学院和大学食品银行联盟(CUFBA)的成员。CUFBA为大学和学院提供支持,培训和资源,以使更多学生获得教育成功所需的食物和资源。

Etown食品储藏室目标的目标包括:

为了消除伊丽莎白敦学院的粮食不安全状况。

旨在使所有学生都能使用食品储藏室,以消除遭受饥饿和难以购买食物的学生的出入障碍,并将以最大限度地招待客人和隐私的方式进行操作。

储藏室与校园内的办公室和计划合作,将提供资源来帮助学生学习如何制作营养餐。

Blue Jay Pantry将由Etown的社区和公民参与中心管理,并由学生志愿者组成。储藏室的拨款将通过不易腐烂食品和货币捐款的捐赠来获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