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莉迪亚 卡利斯被任命为Acelero Learning首席程序和人事官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31

导读 Acelero Learning和Shine Early Learning很高兴宣布任命Lydia Carlis博士为首席计划和人事官。卡利斯博士将于11月16日开始担任新职务。

Acelero Learning和Shine Early Learning很高兴宣布任命Lydia Carlis博士为首席计划和人事官。卡利斯博士将于11月16日开始担任新职务。Carlis博士将在该职位上领导该组织的计划策略,以改善和扩展全国范围内儿童早期计划对儿童和家庭的积极成果。

“我很高兴欢迎Carlis博士加入我们的组织,” Acelero Learning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y Wilde说。“我一直非常钦佩她的工作和领导才能,很荣幸有机会与她合作。卡利斯博士毫无疑问是该领域最具创新精神和以成果为导向的领导者,她在研究和实践方面的独特专业知识是与Acelero完美匹配。”

Carlis博士最近担任EyemaginED的首席顾问,在该校她曾与学校,地区,州,基金会和其他面向教育的组织合作,以在学校和系统不及格的情况下,对那些处境最危险的儿童产生重大影响。在开始引起关注之前,Carlis博士曾担任AppleTree教育创新研究所的研究与创新主任。

“对于美国太多的孩子来说,缺乏高质量的早期学习机会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发挥其内在潜力。我很荣幸加入Acelero学习和闪耀早期学习,以支持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以提供高质量,公平的以头为中心的儿童和家庭为中心的计划和服务,” Carlis博士说。“我特别高兴与能够开始与Acelero和Shine的使命成为现实的结识,敬业,敬业的员工和领导者结成伙伴并给予支持。”

Carlis博士拥有霍华德大学的物理学学士学位;乔治华盛顿大学的课程和教学硕士学位,双语特殊教育专攻; 并在马里兰大学学院公园分校获得特殊教育,学习障碍的博士学位。

Acelero Learning及其分支Shine Early Learning和Spark Learning Lab是幼儿教育和家庭参与服务的先驱,影响了全国成千上万的0-5岁儿童和家庭。在2019年,Acelero Learning被Bellwether Education Partners评为全国1800个国家中的五个示例性Head Start计划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