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向学校食品计划捐款超过32万美元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27

导读 与世界各地的耐力赛事取消,续航时间,拥有并产生超过三十总理马拉松,铁人三项和自行车比赛,与运动员合作,以创造独特和有益的慈善机会,

与世界各地的耐力赛事取消,续航时间,拥有并产生超过三十总理马拉松,铁人三项和自行车比赛,与运动员合作,以创造独特和有益的慈善机会,使需要帮助的儿童及其家庭受益。迄今为止,这些机会的总价值超过350,000美元,将通过Life Time Foundation(美国Life Time Foundation)提供给全国7个学区,Life Time Foundation是Life Time的501(c)(3)非营利慈善机构,与全国各地的学区合作鼓励和影响该国取消“有害7号”。

Life Time的9个签名活动中的运动员可以选择将其已缴纳的报名费捐赠给Life Time Foundation,不仅可以通过消除被认为会对学生健康造成负面影响的高度加工和人工成分来改善学校菜单,而且还可以帮助他们基金会的最新重点–在大流行期间进入学校新课程之际,为学校食品计划对个人防护装备和资金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提供即时援助。

“我们的终身团队认识到我们的学校合作伙伴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紧迫挑战,需要我们的直接支持才能继续为孩子和家庭提供安全的服务,而碰巧我们拥有最慷慨的运动员,”活动与活动部总裁Kimo Seymour说。终生媒体和终生基金会执行董事。“当我们通知他们我们取消了比赛时,我们提供了处理他们的比赛费用的选项,这是许多其他比赛无法做到的。虽然我们不确定有多少人会选择捐赠报名费,但我们有被成千上万的压倒性的恩惠所震撼。”

从续航时间产生的取消比赛的参与者包括那些最初注册为2020年署名银行芝加哥春半程马拉松和10K,HOKA一一芝加哥半程马拉松和5K,cbdMD芝加哥铁人三项,Verizon的纽约市铁人三项,明尼阿波利斯铁人三项,破碎机在Tushar,Garmin DK和Leadville Race Series等。除了捐赠注册费之外,Life Time还发起了Leadville 100,000英尺挑战赛,这是一场虚拟活动,它将取代最初定于8月中旬举行的大型Leadlead Race Series的100英里跑步和自行车比赛。超过2,060名运动员参加了挑战赛,收益的100%也捐赠给了Life Time Foundation。

在这两个计划之间,截至9月1日,目前已有4,000多名运动员向Life Time Foundation捐赠了总计320,036美元。有了生命周期基金会,这笔生活费基金会立即向比赛所在市场的学区提供了援助赠款。它们包括:

湖县学区–科洛莱德维尔。

纽约市教育局–纽约州纽约市

明尼阿波利斯公立学校–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海狸县学校–犹他州海狸

皮特县学校–犹他州章克申

芝加哥公立学校–伊利诺伊州芝加哥。

恩波里亚公立学校–恩波里亚,堪萨斯州。

Seymour补充说:“这些赠款是全国运动员做出个体决定共同产生重大影响的结果。正是由于他们,这才有可能。我们也非常感谢学校餐饮专业人员,他们孜孜不倦地致力于安全在这场危机中向儿童运送食物。”

截至2020年8月,生命周期基金会与全国25个学区建立了伙伴关系,代表了每年2.42亿餐膳食,每年为150万学生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