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熊猫关怀的慷慨捐赠为服务欠佳的青年提供支持

更新时间:2020-11-12 09:47:30

导读 社区学校®(CIS),国家机构,它使所有的学生在学校和逗留一个光明的未来的道路上实现的,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合作伙伴关系与PandaExpress

社区学校®(CIS),国家机构,它使所有的学生在学校和逗留一个光明的未来的道路上实现的,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合作伙伴关系与PandaExpress®的慈善机构PandaCares®合作,帮助满足CIS网络中服务欠佳青年的健康,社会情感和教育需求。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Panda Cares已向CIS捐款100万美元。赠款将分配给六个州(加利福尼亚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内华达州,德克萨斯州和华盛顿州)的独联体分支机构,以支持中小学生的学术,身体和社会情感需求。

“社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生活受到干扰,”“社区社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雷伊·萨尔达尼亚(ReySaldaña)说。“当他们今年秋天重返学校时,无论是面对面还是虚拟访问,他们都会有更大的需求,需要更多的大力支持才能重新参与学习。这项慷慨的捐款将帮助我们的会员为学生及其家人提供基本的需求,例如食物,衣服,医疗援助和学习技术。这也将支持我们站点协调员的工作,因为他们可以帮助学生应对由大流行和国家对系统种族主义的辩论所引起的情绪创伤。

“我们认为,重要的是要提升学生的学习过程,并在他们的学习环境中共同创造归属感和包容性,特别是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我们为与社区合作感到自豪在学校里为明天的领导人提供支持。” Panda Express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Peggy Cherng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