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第一所获得CAHME卫生管理硕士认证的大学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27

导读 凤凰城的大学卫生职业(UOPX)学院已获得认可其在健康管理(MHA)的硕士在医疗管理教育认证委员会 (CAHME)。1通过此认证,该大学成为最大的大

凤凰城的大学卫生职业(UOPX)学院已获得认可其在健康管理(MHA)的硕士在医疗管理教育认证委员会 (CAHME)。1通过此认证,该大学成为最大的大学,并且是亚利桑那州第一家获得CAHME认证的大学。

这项认证确保了寻求追求以学生为中心,以行业为导向,负担得起的完全在线MHA的忙碌工作的成年人,可以从参加传统的地面课程的学生那里获得同样严格的认证标准。CAHME是唯一获得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可的对提供医疗保健管理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的个人学术课程授予认可的组织 。

凤凰城大学首席学术官兼教务长约翰·伍兹博士说:“ CAHME认证是对医疗保健管理硕士课程质量的证明。” “凤凰城大学很荣幸成为CAHME认可的亚利桑那州最大和第一所大学。”

大学的卫生行政管理硕士课程旨在让学生在获得学位的同时继续工作,利用他们的工作经验来丰富课程学习。向学生教授基本技能,例如利用技术来创造竞争优势和进行环境扫描,从而教给他们如何通过直接解决组织问题来应对瞬息万变的行业需求。程序性认证表明MHA符合专业设定的质量标准。

“ CAHME的使命是提高整个领域的医疗保健管理教育质量,实现这一目标绝非易事。CAHME认可的计划已成功地通过了由专家在医疗保健管理研究和实践中管理的复杂而认真的认证流程,CAHM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HA,FACHE的Anthony C. Stanowski博士说。“我代表CAHME赞扬凤凰城大学的健康管理硕士课程对高质量医疗保健管理教育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