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东方联盟为大学生和研究生提供虚拟夏季承保实习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26

导读 东部联盟,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金融公司之一,是提供虚拟暑期实习承销上大学和研究生的学生。远程进行的兼职实习将帮助学生发展其在银行,

东部联盟,美国最大的商业房地产金融公司之一,是提供“虚拟暑期实习承销”上大学和研究生的学生。

远程进行的兼职实习将帮助学生发展其在银行,金融和商业房地产方面的能力。

尽管所有学生都可以申请,但该计划特别旨在为因相关中断而计划中的实习计划的学生提供夏季教育机会。

“这些虚拟实习代表了东方联盟在充满挑战的时候回馈社区的方式,”东方联盟的创始人兼总裁Ira Zlotowitz说。“我们正在寻找准备好学习商业房地产金融方面技能的申请人,然后利用这些技能来促进他们的未来职业。”

“虚拟”实习生将在自己家中的安全和便利下参与,并与Eastern Union的商业房地产经纪人和高级承销商一起远程工作。

实习课程将与该公司快速发展的新“多户集团”一起提供,该公司最近通过引入前所未有的四分点费用(无后端费用)为多户家庭再融资来重新设定市场价格由房利美(Fannie Mae)或房地美(Freddie Mac)支持的房地产,称为“机构再融资”的交易。

实习计划涵盖四个方面:承销和金融教育,销售和创始教育,动手教育以及业务发展和承保。学生可以报名参加多个课程。

实习课程将在7月1日至8月31日的周一至周四进行。但是,实习生可以灵活地设计他们的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