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ian宣布面向大学的CampusPass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24

导读 亚壁古道(NASDAQ:APPN)宣布了一项新大流行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学校管理人员保证一个安全和健康回归到校园为学生,教师,员工,供应商和访客

亚壁古道(NASDAQ:APPN)宣布了一项新大流行的解决方案,以帮助学校管理人员保证一个安全和健康回归到校园为学生,教师,员工,供应商和访客。基于Appian的低码自动化平台并与南佛罗里达大学联合开发的Appian CampusPass 解决方案在符合Appian HIPAA和HiTRUST认证的云上运行。Appian CampusPass可以在数小时内部署,有助于与大学所有成员进行协调和沟通,以重新启动并维护健康的校园。

南佛罗里达大学的首席信息官西德尼·费尔南德斯(Sidney Fernandes)表示:“在大流行期间,学生,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重要的关切。” “各个部门和成千上万的学生之间的协调与沟通对大学构成了巨大的挑战,而Appian是一个平台,可将我们所有人安全可靠地团结在一起。”

Appian CampusPass可帮助大学专业人士智能地管理回校的学生,教职员工,销售商和访客的复杂性,同时保持个人健康信息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该解决方案可集中和自动化与相关的数据收集和处理,日常健康状况验证,隔离协议等。由于该解决方案是低代码的,因此可以轻松地对其进行修改,以适应学术机构不断发展的特殊需求。CampusPass可直接用于Android和iOS设备。

该解决方案的关键功能包括:

统一命令中心。通过一个界面实时查看和管理整个学术界的健康状况和校园状况。

可自定义的登机调查。利用自我报告模型来收集有关身份和学术界每个成员的返校偏好的所有信息。

移动 通行证验证。根据您所在机构和政府的政策,每个被批准返回校园的人都会收到自动授权,该授权会显示在其移动设备上,以便于验证。

事件跟踪。快速识别整个园区内的暴露事件,以进行集中管理。

隔离处理。管理流程以快速隔离新的阳性校园内居住学生。

全球语言。提供英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和其他语言的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