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林肯教育服务公司重新开放佐治亚州玛丽埃塔校园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23

导读 林肯教育服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NC),在专业技术培训,包括汽车技术,该技术行业,医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IT,烹饪,美容,宣布已重

林肯教育服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NC),在专业技术培训,包括汽车技术,该技术行业,医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IT,烹饪,美容,宣布已重新开放其佐治亚州玛丽埃塔的校园,并在有限的基础上恢复了现场指导。

“在3月17日,按照当地和联邦指导方针,我们转变我们的校园的课堂教学到远程,远程教育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评论斯科特·肖,林肯Tech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与监管机构和地方当局紧密合作,制定了重新开放计划,其主要目标是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最初,我们将让选择的课程以及即将毕业但需要学习课程的学生重返校园。动手技能培训,以完成他们的学业。我们将逐步过渡到实际可行的全面操作。”

林肯目前有280名学生就读于位于Windy Hill Road 2359号亚特兰大郊外的Marietta校园。这些学生中仅有略超过91%的人正在接受美国国土安全部(DHS)认为必不可少的职业培训。

玛丽埃塔校区总裁布莱恩·卡波兹(Brian Capozzi)表示:“在这段时间里,学生的安全以及家人,我们的教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至关重要。” “我们感谢我们校园社区的所有成员在过去两个月中如何处理向远程倾斜的过渡。在采取了所有适当的安全措施之后,我们准备欢迎学生回到校园进行动手实践。我们希望看到他们毕业并加入佐治亚州这些重要行业的员工队伍。”

校园一直是佐治亚州的中流for柱,已有20多年的历史了,其历史可追溯至计算机教育学院。在联合健康,电气/电子和暖通空调行业提供动手职业培训计划。侯斯曼(Hussmann)和江森自控(Johnson Controls)等一流雇主选择该校园提供合作伙伴培训计划,以增加毕业生的职业机会。提供证书,文凭和学位授予计划选项,校园内的职业博览会吸引了该地区的一些最知名公司来到校园,以见面,面试和招募林肯技术大学的毕业生。

在玛丽埃塔校园在如方案成功毕业的技师惊人的历史:

电气和电子系统技术–佐治亚州是该领域预计增长最快的15个州,预计到2028年全州将雇用超过21,000名电工和电子系统技术人员。

暖通空调–乔治亚州预计该领域的增长率为15%,到2028年全州将转化为近12,000个工作*。

医疗协助–佐治亚州是该领域预计增长的前十名州,预计到2028年全州将雇用31,000多名医疗助理*。校园还提供医疗辅助技术的副学士学位课程。

关于林肯教育服务公司

林肯教育服务公司是多元化的以职业为导向的专上教育的领先提供商。林肯大学在五个主要研究领域中提供新近的高中毕业生和在职成年人的职业导向课程:汽车技术,健康科学,技术行业,商业和信息技术以及酒店服务。自1946年成立以来,林肯一直为员工提供熟练的技术人员。

林肯目前在三个州拥有14个州的22个校区:林肯技术学院,林肯技术学院和幸福感美容艺术与科学学院。林肯还在康涅狄格州和马里兰州经营林肯烹饪学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