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根据州和地方指南在有限的基础上恢复现场教学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21

导读 林肯教育服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NC),在专业技术培训,包括汽车技术,该技术行业,医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IT,烹饪,美容,宣布已重

林肯教育服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NC),在专业技术培训,包括汽车技术,该技术行业,医疗处于国内领先地位,IT,烹饪,美容,宣布已重新开放其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美感与自然科学学院校园。在有限的基础上恢复了现场指导。

“在3月17日,按照当地和联邦指导方针,我们转变我们的校园的课堂教学到远程,远程教育由于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评论斯科特·肖,林肯Tech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我们与监管机构和地方当局紧密合作,制定了重新开放计划,其主要目标是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最初,我们将让选择的课程以及即将毕业但需要学习课程的学生重返校园。动手技能培训,以完成他们的学业。我们将逐步过渡到实际可行的全面操作。”

欣快学院(Euphoria Institute)目前有429名学生在位于西撒哈拉大道9340号套房205号的拉斯维加斯校园内报名。

“学生的安全,与健康和我们的教师和工作人员的安全一起,在这段时间一直是最重要的,说:”陆苏亚雷斯,幸福感研究院院长。“特别是在美容,指甲和皮肤护理等领域,我们必须确保已采取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风险。我们将继续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确保安全。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让幸福感学院能够欢迎我们的学生回到校园。”

自2005年加入林肯技术学校家族以来,该校区一直是拉斯维加斯的中流,柱,校园内的招聘会吸引了该地区一些最知名的公司见面,面试和招募幸福感学院的毕业生。该校区拥有从美容,美学和美甲技术课程中毕业成功的技术人员的惊人历史,到2028年,在内华达州预计将开设9000多个职位,这是开始该领域培训的绝佳时机*。大多数课程可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完成,使毕业生有机会在令人兴奋的拉斯维加斯美容界迅速进入工作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