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领导者和成就者奖学金计划旨在表彰学生在课堂内外的成就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19

导读 康卡斯特NBC环球宣布,它已获得$ 45,000名在对2020年至2021年学年18名康涅狄格学生的奖学金,作为其年度领导的一部分,Achievers®奖学

康卡斯特NBC环球宣布,它已获得$ 45,000名在对2020年至2021年学年18名康涅狄格学生的奖学金,作为其年度领导的一部分,Achievers®奖学金项目。因其出色的社区服务,学术表现和领导才能而被选中的学生。该奖项由康卡斯特NBC环球基金会资助,是一项一次性的2500美元奖学金,用于支付与大学教育相关的费用。自2001年以来,作为“领导者和成就者”计划的一部分,已向全国约30,000名高中生颁发了超过3,400万美元的奖金,其中80万美元用于向670名学生提供资助。康涅狄格州。

“我们很荣幸能认识到我们的领导人和成就奖学金获得者的惊人成就,帮助他们进一步接受教育,说:”丹尼斯·马修,Comcast的西新英格兰地区,其总部设在高级副总裁康涅狄格州。“他们是学者中最高的成就者,社区的领导者和同行中的领导者。它们代表了我们的未来,康卡斯特NBCUniversal为支持他们感到自豪。”

康涅狄格州州长内德·拉蒙特(Ned Lamont)说:“恭喜康卡斯特领袖和成就者奖学金获得者。” “我感谢这项奖学金认可学术成就,领导才能和社区服务,因为这些是在大学及以后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则。我希望这些学生在旅途中一切顺利。”

康卡斯特领导者和成就者奖学金计划表彰其社区服务,学习成绩和领导才能的高中生。提供这些奖学金是为了使年轻人有机会继续接受教育,以便更好地在明天的工作场所竞争。康卡斯特领导者和成就者奖学金计划的申请者必须表现出卓越的学术水平,对社区服务的承诺以及出色的品格,正直和领导才能。

当被问及社区服务对他们意味着什么时,布鲁姆菲尔德高中的埃里西亚·科隆说:“社区服务是一种回馈我的村庄的方式,是一种表彰那些帮助我成为今天我的人的方式。”

来自新不列颠中学的马克·阿尔梅达(Marc D'Almeida)补充说:“我一生中许多关键时刻都是因为那些选择帮助我的人。社区服务意味着我有机会成为资源并回馈世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