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太平洋橡树学院启动社会工作在线课程

更新时间:2020-10-23 15:26:20

导读 太平洋橡树学院将在秋季推出两项新计划2020年其在线社会工作(BSW)和网上硕士社会工作学士(MSW)。在社会工作课程将借鉴太平洋橡树这是一家拥

太平洋橡树学院将在秋季推出两项新计划2020年其在线社会工作(BSW)和网上硕士社会工作学士(MSW)。在社会工作课程将借鉴太平洋橡树这是一家拥有75年历史的机构,具有独特的历史,建立于社会正义之上,并享有城市,农村和国际实践机会。毕业生将准备通过促进社会工作实践和科学探究的发展来充当文化上明智的变革推动者,其首要目标是提高不同社区的生活质量。这两个学位课程都对社会工作专业人士进行教育和培训,以促进社会公平并整合社会工作教育理事会(CSWE)建立的整体能力和标准。

“社会工作专业是针对公共服务和个人福祉的多学科方法,其独特且明确地基于社会正义价值观。PacificOaks对发展下一代变革推动者的承诺正确地将这一努力扩展到了培养我们世界未来的社会工作负责人,”太平洋橡树学院与儿童学校董事会成员安吉拉·瓦兹奎兹(MSW)

社会工作学士学位课程共有120个学分,利用相关的现场教育,并为入门级的社会工作通才做准备,以提倡传统服务水平低下的社区(尤其是在人类服务领域)的变革。作为一项基于优势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增强保护因素并防止社区,群体和家庭中的问题发展。潜在的职业成果包括社区外展工作人员,行为管理助手,少年法院联络员和康复案例工作人员。

在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是一个60学分的高级通才方案,提供广泛的培训和指导临床和宏观社会工作,让谁没有实践的特定区域解决学生发展中的这些字段的理解职业。高级通才课程为学生提供了高级知识,并为他们提供了管理程序,解决社区不平等以及努力改变社区内系统所必需的技能。MSW的综合课程以Pacific Oaks的课程为基础社会公正和公平框架。硕士课程通过四个学期的必修课实习和实习时间,为实践培训提供了广泛的机会。学生将在基础年至少完成350个小时的有监督现场教育,而在专业年至少完成550个小时。

“我们国家和世界对社会工作者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太平洋橡树坚信公民责任和责任会影响我们最脆弱的人群的积极成果。我们的目标是,PO的毕业生能够促进福祉和赋权,他们为社区提供了活力,并在支持以社区和家庭为中心的服务和学习模式的一线服务。”太平洋橡树学院与儿童学校校长Jack Paduntin博士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