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塔伦德向高等教育捐赠近300万美元的数据技能课程和技术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27

导读 拓蓝 (NASDAQ:TLND),数据集成和数据完整性的全球领导者,它计划提供免费的软件技术和在线数据的技能培训课程,大学宣布全球。在拓蓝大学

拓蓝 (NASDAQ:TLND),数据集成和数据完整性的全球领导者,它计划提供免费的软件技术和在线数据的技能培训课程,大学宣布全球。在拓蓝大学联盟计划提供免费的技术,旨在打造技能,学生可以朝着数据分析工作中使用。该计划向合格的学术机构以及非营利研究组织开放。

根据Gartner的说法,“技能差距总是会阻碍战略的执行,并会限制COVID-19之后的业务重点。数字时代的技能尤其难以聘用。” 1 Talend提供的免费计划旨在满足对熟练数据工作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参与该试点计划的大学和非营利研究组织包括东北大学,科顿大学,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大学和舍布鲁克大学。

大学联盟由免费软件,Talend认证和在线课程组成,这些课程包括数据集成基础知识,导航数据隐私,管理云服务以及为机器学习转换数据。该大学计划旨在为学生和研究人员开发技能,使他们为数据分析工作做好准备。学生将熟悉一系列数据和应用技术。他们还将学习如何利用市场上各种免费的开放源代码产品,这些资源可以帮助加速分析信息的路径。合格的学生可以免费参加Talend认证考试。

Talend的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Laurent Bride说:“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一直与选定的大学紧密合作,以开发该计划。” “对于熟练的数据工作者来说,存在差距,并且随着COVID-19的出现,很明显,访问和处理可靠数据的需求至关重要。我们为向非大学和非大学的学生提供此计划而感到自豪利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