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阿默斯特学院与2U 合作为2020年秋季做准备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26

导读 阿默斯特学院通过与2U,公司把它的一些最招生网上课程合作为秋季学期准备(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WOU),一教育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在2UOS捆绑式

阿默斯特学院通过与2U,公司把它的一些最招生网上课程合作为秋季学期准备(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WOU),一教育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在2UOS捆绑式解决方案2UOS Essential的支持下,Amherst教职员工将以高质量的在线格式重新设计其较大的讲座式课程,以帮助高校在今年秋天建立,交付和支持混合学习体验。

“学生来到阿默斯特学院已有200年了,他们经历了丰富的文科教育,植根于学生与同龄人和阿默斯特教职员工之间建立的知识和社会关系,”教务长兼凯瑟琳·爱泼斯坦学院院长说。“尽管面对面的互动始终是我们自身的核心,但我们相信,在2U的支持下,我们可以在今年秋天的某些课程中将Amherst的体验带到网上。”

在最近的公告中,阿默斯特(Amherst)制定了一项计划,要求学生,教师和更广泛的大学社区在8月安全返回校园。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将在线容纳超过35名学生的课程,而大型教室将用于中型班级,中型教室将用于小班级。

2U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Chip” Paucek说:“ 2U正在利用10多年的经验来帮助Amherst在即将到来的学年将其最好的文科教学带到网上。” “ COVID-19加快了融合教育的趋势,融合了传统的基于校园的严格教育与成熟的技术平台的灵活性以及世界一流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支持。”

2UOS Essential将为Amherst提供关键服务,以确保选定的课程无缝在线,同时确保有效的教学法和持续的技术支持。这包括:

教师培训: 在2U在线课程设计专家的指导下,他们将在构建在线课程时应用在线教学最佳实践。这包括教学设计研讨会和评论,以及分步指南和教程。

通过盒子里的工作室进行视频制作: 在2U的支持和专业知识下,教职员工将在家中和自己的时间表上创建引人入胜的录制视频内容。这包括创建高质量异步视频和详细教程所需的所有生产设备。

在线校园: 2U的LMS利用可扩展,高度可靠,安全的云基础架构。友好的移动平台通过基于LTI的Zoom集成实现了同步学习和协作。

学生和教职员工的支持:课程启动并运行后,学生和教职员工将可以使用实时支持来协助平台登录,注册问题或任何其他可能出现的技术问题。

2U大学关系高级副总裁内森·格林诺说:“创建高质量在线教育的最重要的工作发生在上课的第一天之前。” “我们已经与Amherst的教职员工和管理人员开始了协作过程,并建立了基础,以确保今年秋天为教职员工和学生提供强大的在线教育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