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大学获得国家科学基金会的资助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19

导读 贝克大学的学生和教师开始了7月1日在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贝克大学湿地支持生物研究资助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基础设施创新。该笔赠款将帮

贝克大学的学生和教师开始了7月1日在一项为期三年的研究项目贝克大学湿地支持生物研究资助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的基础设施创新。该笔赠款将帮助收集鸟类和栖息地的节肢动物。

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为该项目授予了256,849美元,该项目的名称为“跨部门开发的一种用于鸟类发现的Phylum Tardigrada的自动物种识别系统”。这是生物学副教授Scott Kimball的共同努力。研究总监Randy Miller;Robert Schukei,计算机科学助理教授;物理学教授Mahmoud Al-Kofahi;艾琳·昂格(Irene Unger),生物学副教授,贝克湿地公园主任;以及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昆虫学教授兼博哈特昆虫学博物馆馆长Lynn Kimsey。

金博尔说:“我们认为我们有一个伟大的项目,令奖项委员会同意为我们的项目的全部范围提供资金感到兴奋,” “这是一个竞争过程。贝克大小的学校通常没有研究基础设施来支持这一范围的项目,也没有像我们贝克所能提供的那样,通常不优先考虑本科生的研究和奖学金。”

Kimball说,在最近的涉及收集大量缓坡植物样品的项目中,主要的效率低下是在载玻片上制备标本和准确鉴定标本。贝克研究人员计划提高收集过程的效率。

Kimball说:“我们的团队将设计一种自动化的过程,以准备从几种来源中收集来的缓凝标本的显微镜载玻片。” “第二个目标是设计一种物种识别软件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使用计算机学习过程来提高标本的识别效率。所有这些都将用于回答与酒石的地理分布有关的生物学问题,特别是与缓步动物和鸟类在其环境中的关系可能会使其分散在整个景观中。”

在2020年春季学期期间,贝克的工程前学生开始建造台式机器人,以辅助进行幻灯片处理自动化。在整个学年中,将会招募更多的学生做兼职,并在2023年夏季之前全职学习。

该项目的构思和设计旨在整合生物学家,工程师和计算机科学家之间的明确合作。

金博尔说:“我们的论点是,通过为该项目创建跨学科方法,所涉及的学生将接受多种学科的交叉培训,获得的经验,技能和培训应使他们对科学的运作方式有更全面的了解。” 。

贝克校长林恩·默里(Lynne Murray)感谢该学院为获得资助所做的努力,该资助为本科生提供了研究机会。

默里说:“贝克大学为学生提供的现实世界研究经验以及贝克湿地在这一跨学科项目中所扮演的角色感到自豪。” “我们的教师在课堂外积极寻求学习机会的过程中始终展现出创造力。”

贝克湿地探索中心和贝克湿地占地927英亩,是堪萨斯州最多样化的栖息地之一,将在整个项目中充当现场站。自该中心于2015年开放以来,贝克大学的本科生已经发现并描述了三种新的科学物种。湿地上的新住房和研究空间对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至关重要,因为学生每天在野外工作,并在室内设施中处理样品。

贝克的教职员工相信,该项目将导致发现堪萨斯州乃至整个星球的新型缓坡生物。

金博尔说:“我们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彻底,更密集地对堪萨斯州的缓坡社区进行采样。” “由于在世界范围内对缓坡生物的调查不多,这种采样水平几乎可以保证将发现新物种,而我们的学生将是这些发现论文的作者。”

学生将在现场和实验室数据收集,研究设计,研究问题的开发以及协作故障排除方面获得宝贵的经验。

金博尔说:“随着项目的进展,学生将有机会通过推广经验和参加科学会议向公众和科学界介绍他们的工作。” “学生也有可能以科学出版物或会议演讲的作者身份离开该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