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来问题解决方案通过Renzulli Learning启动远程学习计划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26

导读 未来解决问题的方案国际(FPSPI)欣然宣布通过Renzulli学习在线平台远程解决学习计划推出的未来问题。由于学校停课,学生错过了与朋友一起工

未来解决问题的方案国际(FPSPI)欣然宣布通过Renzulli学习在线平台远程解决学习计划推出的未来问题。

由于学校停课,学生错过了与朋友一起工作时所面临的社交和情感挑战。“许多解决未来问题的参与者都在接受虚拟学习,因为他们很欣赏能够解决问题并继续与队友合作,”解决问题执行董事April Michele说。

Renzulli Learning的协作项目管理平台为“未来问题解决远程学习计划”奠定了基础,该计划使学生能够共同致力于激发基于问题的学习活动。

通过COVID-19危机,“未来问题解决”已了解其主题真正相关的程度。两年前,“解决未来问题”的学生研究了传染病的传播,其2009年国际会议的主题是大流行。米歇尔说:“尽管这些主题并没有为我们充分准备迎接2020年的困难,但与会的学生获得了解决当今,明天以及他们未来的问题的至关重要的问题解决能力。”

未来解决远程学习问题计划为学生提供了令人深思的项目主题,包括传染病的传播,大流行,生物安全,食物损失和浪费,应对压力,登月,火星和超越任务,无人驾驶飞机和灭绝。

未来问题解决方案由创造力研究领域的领导者E. Paul Torrance博士于1974年创立。托伦斯(Torrance)看到,即使是他最聪明的学生,也缺乏创造力,对未来几乎没有思考,因此开发了“未来问题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些问题。

托伦斯希望,通过修改创造性的问题解决流程并将问题投影到未来,学生将学会创造性地解决具有全球重要性的问题。他认为,未来的研究是创造力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因为通过在未来放置问题,我们消除了创造性思维的障碍,并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Renzulli Learning的协作项目管理平台为“未来问题解决远程学习计划”奠定了基础,该计划使学生能够共同致力于激发基于问题的学习活动。

“ Renzulli Learning的协作式远程学习平台与Future Problem Solving的Future Scenes的结合为希望始终关注当前主题并通过数字学习与朋友合作的学生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Michael N. DiMauro表示, Renzulli学习。

Renzulli Learning是一个交互式的在线系统,可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环境,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从K到12年级的学生使用。Renzulli系统已被全球数百万名学生使用,研究表明,参与度将不断提高取得更高的成就。研究表明,Renzulli学习使所有学生受益,包括:有才华和才华,有成就感,有风险,特殊需要和英语学习者(ELL)。

“未来的问题解决方案希望通过我们的远程学习计划与Renzulli Learning合作开发的批判性思维活动将鼓励学生学习当前的主题,并学习解决现实世界问题的宝贵创造过程,” Michele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