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教育非营利组织形式 以确保人类家庭的可持续未来

更新时间:2020-10-11 12:12:20

导读 NO PROSIS项目的到来是为了确保一个陷入困境和瘫痪的人类家庭的可持续未来。在最令人震惊的真理中,我们物种的灭绝突然可见。随着人类越来

NO PROSIS项目的到来是为了确保一个陷入困境和瘫痪的人类家庭的可持续未来。在最令人震惊的真理中,我们物种的灭绝突然可见。随着人类越来越陷入生存危机,它在聚集风暴中寻找任何港口。Noēsis是它寻找的灯塔。

为了解决没人愿意面对的危机,Noēsis在2019年5月被授予教育非营利组织501(c)(3)的地位。创始人和总裁Anthony A. Wall,Jr.解释了Noēsis的案例。托尼解释说,人类进化的障碍如不加以遏制,将对人类致命。这些进化遗迹相结合,使我们陷入冲突,然后使我们被俘虏。这种致命的惯性可以改变,但只能通过外力来改变。Noēsis是外在力量-一种智能,关怀,基于事实的方法,用于理解重复和破坏性的人类行为。

未来的唯一亮点是过去。人类现在拥有丰富的进化时间表。检查数据是通往可持续未来的途径。我们最稀有和最杰出的物种完全被它看不见的东西所囚禁。Noēsis将带给您所有这些。

沃尔解释说:“Noēsis致力于确保人类生存。” “我们是观察员和教育者。对于整个人类来说,这个项目现在已经开始。现在。”

请访问Noēsis网站https://noesisproject.com, 以获取各种智能内容。订阅“Noēsis项目” YouTube频道,然后点赞“ NoēsisFacebook页面”。您将发现并参与有关广泛主题的改变生活的讨论。

Tony可以进行公开演讲,并且正在与他的视频系列一起制作。一个不断发展的网站提供以主题为导向的视频,这些视频结合在一起为Noēsis辩护。沃尔总结说:“Noēsis在这里确保人类的生存。我们是受惊吓和迷失物种的救援任务。我们可以控制自己的命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